close

最近又開始減肥了,應該也不是最近,是一直都在減只是沒有瘦哈哈哈哈~

不過這次是很認真的進行168+運動兩週身體是有變緊實,但是體重遲遲不下降!

剛好聽同事推薦東門的侑澄中醫是專門看減肥的,馬上手刀打電話預約~~~

沒想到沒去過也可以直接預約,這點很不錯內

 

 

侑澄中醫位在東門捷運站七號出口,真的是搭手扶梯上來就可以看到的那種,交通的部分我給一百分!

現在的中醫診所跟牙醫一樣都在比漂亮的,木質調的設計很清爽~~~

晚餐時間有超多人在候診,這些人明明看起來也不胖啊!!!!

 

 

總之第一次來要先留資料跟付掛號費$150 

櫃台小姐姐非常親切讚讚

第一次來會先給一張小白單可以勾選想看什麼

例如失眠、過敏巴拉巴拉的,除了減肥也可以調理身體

這次我選想要諮詢減肥+調理經期

 

看診前護士小姐會先帶你量inbody 

但這個診間有夠開放式的,量給大家看有點不好意思欸

第一次測量數值:身高162 體重 54.5 體脂 27 

 

量完過一下下就進去給醫生看診了

看起來這間中醫是只有一位蔡侑達醫師看診

一進去先把脈就被告知體脂偏高,代謝太低

 

蔡侑達醫師的語速偏快

其實整個問診過程我覺得是偏倉促的

加上中間他會講他從一百公斤瘦下來的事蹟

整體而言就是稍微地講一下症狀+介紹他的減肥成功+安利埋線

 

但我第一次來只想先吃吃看中藥調理身體而已就婉拒了

這次男友也順便來看中醫調整身體

醫生不知道是不是聽到沒有要減肥

個人感覺他看男友看的比較隨便😅

沒有說出身體的確切狀況只有簡單的開個調理中藥而已

但個人覺得讚的是他們家的中藥可以用成錠狀!

 

離開前護士小姐姐會解說吃藥時間和搭配建議

單子上居然寫說不可以吃啥啥啥 然後不要吃晚餐

麵條、湯都不可以 水果也不可以,甚至芭樂也只能吃去籽的

喔買尬 我看完那張單子覺得 這個誰照做都馬會瘦吧哈哈哈哈

為了怕停藥就快速服胖,所以我決定聽從一半的建議就好:D

 

這次領了七日份的藥

早午晚各吃一次,還有一大包去脂茶

飯前吃藥,下午要喝完2000cc的茶

然後叫我不要吃晚餐:(

 

 

中藥 Day 1

早上起床空腹先吃一包

早餐:大熱拿、茶葉蛋

護士有說不可以喝拿鐵,但我沒有理他

早上到中午我一點也不餓!!!!

甚至連茶葉蛋都懶得吃!!!!

 

午餐:飯前再吃一包

但我覺得不行還是有買自助餐的三菜一飯

其實我一點也不餓,但我覺得這樣不健康就是了

 

 

下午就泡了醫生給的去脂茶

我覺得沒有很重的中藥味,所以喝得還算順利

加上吃那個中藥不知道為啥真的會很口渴

所以就順順了喝了很多水跟茶

 

晚餐:下午有先吃中藥

晚上真的一點也不餓......

所以就沒吃了 Amazing

晚上還有去上瑜伽課

 

一整天上了很多廁所,晚上也拉了很多便便

 

 

中藥 Day 2

早上起床先量體重 買尬 53.7

嚇壞,我已經卡在54兩個禮拜 (前一週生理期剛走)

沒想到吃一天中藥就下降0.8 發瘋

肚子明顯平很多

 

早餐:大熱奶+薯餅+蛋

因為瘦很多我覺得可以喝奶茶^_^

午餐:全家便當+蔬果汁

晚餐:荷包蛋加半碗飯+竹筍貢丸湯

(醫生說不能喝湯,我沒有要理他)

運動:家裡做帕梅拉10min

 

 

中藥 Day 3

體重53.6,昨天有喝奶茶吃薯餅所以所以不怪他

但還是給我小瘦了0.1好扯

 

早餐:大熱奶+草莓吐司

午餐:茶葉蛋、全家雞肉沙拉卷+大熱拿

晚餐:無

運動:芭雷雕塑1hr

 

晚上直接去上運動課所以晚餐pass但也不會餓

運動完小吃蘋果,洗澡前量體重

FUCK!53.3 太神奇

體脂也降到26上下

 

接下來會繼續新增,期待一週後的成果!

 

 

後來沒有繼續每天記錄了,但是第一週看完回診體重沒有下降

被罵偷吃晚餐哈哈哈哈哈,於是我又看了第二週

也是有吃晚餐^___^後來就生理期懶的看了

 

 

結果就是完全沒瘦 哈哈哈哈

看來中藥減肥適合有毅力不吃晚餐 

 

一吃就復胖 我還是先去飲控好了^_^

arrow
arrow

    方圓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