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州街蘿蔔絲餅.jpg

在和平東路上、師大夜市外圍的「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算是古亭、台電周邊有名的人氣小吃

身為資深古亭人的我,從小就看他排隊排到大,這天心血來潮看隊伍沒有太長,想說來排隊品嚐一下久違的滋味

結果居然排了1個小時又16分鐘OH MY GOD!

 

IMG_6868.jpg

店裡販售僅蘿蔔絲餅、蔥油餅、蛋餅、豆沙品四款小食,品項雖然不多但已深深抓住饕客們的味蕾

小時候蠻常吃的,長大之後看到人潮就直接掉頭!這次特別來找回遺失在記憶中的排隊級美味!

排隊時店員婆婆會拿單子來一個一個登記,只要向婆婆報上的品項及數量即可!

本來想說20分鐘可以排到的美食,居然讓我排了一個多小時!!

 

IMG_6866.JPG IMG_6896.PNG

原因就是每個人都是購買巨量的蘿蔔絲餅,好幾袋好幾袋的帶走

老闆根本煎的速度根本跟不上賣的速度啊,排到一半一度很想放棄,但看到大家買成這樣還是忍住了

中間阿姨還推薦我要買蛋餅,我還臨時跟婆婆加單哈哈哈哈哈

 

「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菜單 、價位

IMG_6885.JPG IMG_6887.jpg

 

越靠近餐車越能聞到煎餅的香氣,小小的店就三四個店員,一個包、一個煎、一個結帳裝袋點餐!

IMG_6899.JPG

看到老闆在包蘿蔔絲餅的畫面真的是很療癒,蘿蔔絲一大把一大把地抓起包入,整個餡料滿滿超有誠意!

這次點了經典的蘿蔔絲餅、蛋餅、豆沙餅來品嚐

(終於買到,看到後面又是超長的隊伍,心都累了)

IMG_6900.JPG IMG_6902.JPG

 

 

 

 

 「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 蘿蔔絲餅 $30元

IMG_6909.JPG

蘿蔔絲餅不愧是店內招牌,餅皮一咬開滿滿的蘿蔔絲冒出來,加入店內特製的辣醬更夠味!

真的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蘿蔔絲,但個人覺得單吃只有蘿蔔絲的味道有點無聊,一定要加醬料輔助才行!

內餡真的是誠意十足,但我個人對蘿蔔絲的喜愛程度普通!但男友覺得很不錯吃

 

「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 蛋餅 $35元

 

IMG_6925.JPG

蛋餅就是蔥油餅加蛋,蔥油餅的蔥段給得很多,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青蔥的香氣

搭配半熟的蛋黃還有特調醬料真的很讚!我對這款的喜愛程度大於蘿蔔絲餅

 

「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 豆沙餅 $30元

IMG_6910.JPG

豆沙餅很意外的是綠豆沙,一口氣吃完前面兩款再吃這個覺得很突兀

內餡不會太甜男友覺得很加分,但個人覺得餅皮太厚了,吃起來比例有點不搭!

 

 

IMG_6914.JPG

「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整體吃起來是好吃的,不過個人還是覺得沒有要排一個小時的好吃

是那種經過沒有排隊,突然吃到會很開心的街邊美食❤️

另外另外,也有聰明的老饕會事先打電話預訂,等時間到了再到現場帥氣取貨揚長而去!多好~~

店裡也有販售冷凍包裝,可以回家自己料理!

IMG_6919.JPG

 

 

最後再偷偷跟大家說,這間溫州街蘿蔔絲餅對面街也有一家小餐車,賣的品項差不多

附近的住戶都吃那家,我小時候也都買那家,不想排隊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但味道我已經忘記了,有機會再更新給大家)

 

 

溫州街蘿蔔絲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86-1號

電話:02 2369 5649

營業時間:07:00-20: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方圓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