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78.JPG

唐居整復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790巷25弄3號1樓(近藍線後山埤站)

電話:02-2727-5558 

營業時間:12:30-22:30

注意事項:預約制

 


一直以來都知道自己有姿勢不正確的問題,常常坐著屁股會歪一邊

站著站著就三七步,走路還會駝背

屁股超級大都跟自己說是假跨寬不要在意(其實也有變胖^_^)

沒吃東西也會有凸小腹但都安慰自己至少屁股翹有S腰(其實只是骨盆前傾:D)

最近身體又開始動不動又開始很酸痛,剛好朋友介紹她去這間「唐居整復」

好奇心驅使下就上網查,發現沒有什麼文章介紹,但Goole評分居然高達800多則五星好評

馬上就去唐居臉書+LINE官方帳號線上預約,因為太臨時預約了,當天只剩下一個名額可以喬,就讓給了比較不健康的男友!

 

唐居整復價位、時段 (這是舊的,目前已經漲價了)

14878518688249.jpg

加了好友之後會傳這張課程表跟預約時段,在LINE裡面預約要來的時段跟人數即可

想要做的課程可以當天再和櫃檯說,男友這次來做C課程的「全身整復體雕」也就是喬骨啦

 

IMG_4358 2.jpg

很多老推拿館看起來都髒髒舊舊的,但唐居非常明亮,看起來就很正派!

櫃台小姐講話超級溫柔,請我們先入座

男友馬上不正確的二郎腿姿勢浮現

 

 

IMG_4142.JPG

第一次來會先填寫基本資料,如果有特別動過手術或是服用藥物需要事先告知

有特別想要調整的部位也可以寫下來,萬一不知道身體哪裡有問題也沒關係,這邊的師傅眼睛可以穿透一切!

填完之後和櫃檯說一下今天想做的課程就可以進去換衣服了

 

IMG_4362.JPG

IMG_4175.JPG

裡面的房間燈光比較暗,應該是想讓客人比較放鬆,還有令人催眠的水晶音樂

IMG_4176.JPG

唐居有很多藝人有來,感覺就整個有掛保證,我甚至懷疑這裡的老闆是不是其實也是藝人(因為偏帥)

 

 

漢方全整復$1800

IMG_4146.jpg

換完衣服之後師傅會請你站好,然後看一眼就批哩啪拉的講出你平常的姿勢惡習

還有第幾節骨頭歪斜等症狀,聽得我們整個嚇死!

 

2.jpg

之後就開始進入整復環節,各種推、壓、彎曲樣樣來,最後甚至有兩個師傅一起來喬

第一次看男友用的時候沒什麼感覺,因為都沒有聽到骨頭的喀喀聲,等到自己用的時候才知道師傅的手勁其實很大

很能忍痛的我也差點受不了,師傅會問你力道O不OK但跟自己說都花這麼多錢了,就是要給他大力才有效!

其實骨頭喀喀聲是有的,只是只有自己聽得到,師傅推壓的力道真的很足~

在喬的時候我就在想,他一天要喬那麼多人不就累死,好啦這個錢值得!

有些特殊角度還必須配合深呼吸,啪的一聲一氣呵成,超級讚~

瞬間真的有像把樂高拼好的感覺,身體的骨頭正式歸位!

唐居.jpg

全身整復基本上就是認真地調整身體的各個部分,到了最後環節會坐起來調整肩頸(這個也非常爽)

做完男友靠牆嚇死,因為他原本骨盆前傾也很嚴重,原本腰部簍空的空間瞬間減少,第一次調整就超級有感!

 

 

小顏術+全身整復$2000

看到A課程有小顏術+全身整復推拿只多了四百塊,就想說來試試看!

IMG_4355.JPG

因為會使用精油還會徒手推臉,所以建議素顏前來,我自己帶了卸妝巾來卸妝

(現場沒有附唷)

 

IMG_4356.JPG

廁所還有附熱毛巾超級貼心,完全可以想像拿來擦臉會有多爽,但疫情期間我先Pass了!

 

IMG_4361.JPG

第二次來剛好也配分配到單間房,所以沒人可以幫我記錄嗚嗚,只能拍一張激戰完的整復床?

首先是先肩頸舒壓然後開始做上半身的整復

中間突然換了師傅(應該是老闆)來幫我做小臉

 

小臉的部分會先目測看看面部有沒有歪斜?再摸骨進行詳細分析~

師傅說我的臉算對稱,只有鼻子微微的歪,加上頭型偏扁,可以藉由推拿讓骨頭正位

然後拿了三款精油讓我挑一款塗抹,我選了天竺葵~

 

手法上很多按壓穴道,其實蠻痛的,但為了小臉我可以!

他一摸還知道我鼻塞很嚴重,所以有特別幫我加強鼻子~

那猛力一推我鼻子突然就通了,整個Amazing!

有一招我很怕,就是他叫我嘴巴開道最大

然後整個喬我的下顎,聲音超大,超怕被弄斷哈哈哈哈

師傅還問我是不是常常烙誒還~

 

師傅說頭部有23塊骨頭,可以藉由推壓調整到他們原本該有的位子

像有些人很常用某一邊咀嚼,那就有可能會造成大小臉的問題~

與其說是把臉喬小,不如說是讓臉部更加協調及對稱!

聽完我就覺得摁好,應該沒有被騙錢!讚

前面只有推壓的時候我還質疑他說是不是只是在幫我消水腫,真的是失敬失敬啊

 

啊我還很白目的問說如果隆鼻可以用嗎?師傅說如果有微整要先告知

他會拿捏對的地方做調整,他還說如果臉本來就有點歪斜還墊下巴的話,那只會更歪

我問他說會不會做完一下臉又變大,他說不會,除非一直有壞習慣,不然可以保持一段時間

最後他還問我是不是做醫美的間諜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選的是A課程,喬臉的時間比較短,瘦完臉之後又換了一個師傅進來幫我繼續喬下半身

一頓操作下來真的非常爽,喬完之後腰部居然可以碰到整復床!長期睡覺腰部簍空的骨盆前傾馬上改善有感!

喬完整個人就是整個變很端正~

 

我的第一次唐居體驗算是滿意,原本以為是會像按摩一樣舒服到睡著

但其實師傅的力道跟手勁都沒在客氣,雖然有點痛感,但個人還算可以忍受

喬一喬居然也一個半小時就過去了!

然後附上痠痛藥膏回家可以貼著睡覺,離開前還附上熱呼呼的牛蒡茶!

(那個藥膏很涼,涼到睡覺以為冬天來了,但是我很愛,隔天撕下來中藥味也很濃郁,我也很愛哈哈哈哈哈)

IMG_4357.JPG

當然,長期的姿勢不良不可能一個半小時就調整好

師傅建議剛來的人可以7-10天來調整一次

等到穩定之後可以幾個月來保養一次!

IMG_4359.JPG

個人覺得很一個半小時$1600可以啦,跟外面SPA一次的價格差不多

少吃幾次大餐的錢拿來橋身體 CAN啦!

有姿勢不正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PS隔天我臉真的有比較小,下顎腺很明顯,希望可以維持下去欸

PPS我覺得很讚的不一定適合大家,不喜歡不要甩鍋給我唷哈哈哈

還是聽師父的建議比較準啦~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方圓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