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檢.png

 

長榮事前準備按我

長榮初試請按我

長榮複試請按我

 


 

因為複試過程蠻順利的,我個人蠻有把握(應該)可以過關,每天都在等體檢通知放榜

還不知道什麼原因晚了一個禮拜才放榜

IMG_5570.PNG

 

 

結果卻令人失望,打開信箱居然是遺珠之憾...

我很傻眼,來回看了好幾次,還一直重新整理,多希望是寄錯啊....

努力了三個多月,全部灰飛煙滅!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後來檢討了一下自己,也許是多益成績不夠優秀

也許是白饅頭這個綽號太智障、也許是生活照太過生活

(細節可以看上一篇)

 或著複試表現太忠於自我?一直陷入一個自我否定的輪迴

同時祝福著好朋友收到體檢通知,真的好難過喔~~~

因為個人的自尊心非常強,所以挫折感加倍!還一度生氣,考官你跟我面試的那麼開心,怎麼不錄取我!

但現在我已經好很多了啦~~~~哈哈哈哈

 

朋友去體檢之後,又是無限的等待

好多朋友都上了,真的很羨慕,但他考了第四次才到這關,也有考第二次的!大家都非常努力才走到這個地步

我才試第一次,不應該那麼喪志,後續也關心著這些仍在努力的考生們

 

終於等到7月體檢放榜,居然只放了一批

這批7/31開始受訓了

 

剩下的繼續等待,八月上旬才會通知

 

中間還經歷了颱風,新聞還報說長榮空服五百人集體請假,鬧得沸沸揚揚,聽說虧了不少錢,大家繼續不安地等待著

 

終於終於8/15,上旬的最後一天!放榜了

整個兩百多人的群組裡一整片遺珠.....

大家都傻爆眼.....我優秀的朋友居然也落榜.....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也感謝老天爺兩個月前就fail我

沒有讓我受到這種磨難

歷經半年的努力,好幾次的捲土重來,最接近成功的一次體檢

換來的卻是一顆珠珠,那種感覺真的不用想就知道超痛

也有朋友收到備取,但備取的放榜日期居然12/31

而且收到備取的朋友,能力非常優秀、外型及身高完全空服臉!在鼎泰豐 uniqlo 迪士尼工作過!連這樣的人才都備取!是要大家怎麼辦啦

這種搖擺不定,一直漂浮等待的日子真的很難熬,大家為了夢想都辛苦了!

從三月折騰到八月的感覺,真的太痛苦了(我到六月就已經很崩潰了)

中間還一直不敢找正職工作,一直這樣打工著,在外面累得要死賺不到錢

回到家想休息還要被家人碎碎念

真的是壓力好大

 

真的是有點生氣,既然沒有要那麼多人,為什麼當初說要招募350人呢

(好把也許真的人算不如天算,颱風也許真的有影響到公司)

不斷地延期放榜日期,讓大家一顆心懸著,再重重摔碎!看了真的好心疼

追夢的路途真的好辛苦

 

dcard上引起蠻多騷動,有人罵長榮這樣很壞,有人說本來就不是體檢就代表過關

但我只能說沒有考過的人,真的不知道其中有多辛苦~~~

 

 

 

考完這一次,我感覺有學到東西,在這過程當中,我不斷的自我肯定在否定~

第一次嘗試考空服可以到複試我已經很高興了,雖然我更期望可以直接錄取!

感覺近期長榮不會再招人了嗚嗚嗚!大家加油

 

 

 

考空服的大家加油喲!

 

arrow
arrow

    方圓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