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22.jpg

(標題衝動了抱歉哈哈哈)

我先為我這個國中生的動作再次道歉哈哈哈,對不起我拿到TR自拍就百出這種動作(我跪)

因為有人一直跟我敲碗我點痣的經驗!剛好當時又有拍些照片,就索性來分享一下好了

FullSizeRender 7.jpg

以前我嘴巴上沒有這顆痣,大概是大學的時候突然長出來的

IMG_0940.JPG

其實我本身很不以為意,但是有參加學校社團(親善服務隊,註:又名金釵)

〔至於為什麼會參加為什麼會離開又是另一件事了太長了下次再說〕

這個社團常常要出公差活動,要穿隊服要化妝,總之外表要顧好!每次出隊,大家都會互相檢查隊友妝髮O不OK!

我就常常被說,欸你嘴巴上有髒東西!

:呃那是痣啦

嘉芳你剛吃巧克力嗎!

:哈哈沒有啦那是痣啦~

還有人會打我,有蒼蠅我幫你撥掉!啪~

:ㄏ ㄏ 那是痣啦....

 

因為真的太多人跟我提點過我嘴巴上有髒東西了,我就很生氣決定要去把它點掉!

但是真的不敢去路邊那種奇怪夜市點痣亂點!

小時候聽過的妙方是,拿香頭去燙痣,讓痣變成傷口結痂脫落就好了!

我還覺得哇塞有道理欸,於是就拿我老弟開槍

哈哈哈哈因為扭打的太激烈了,老弟臉上的痣沒點成,我還差點把他眼睛燙瞎

那時好像還被我媽打了好幾下,這個方法noㄙㄨˇ

 

既不能去夜市又不能拿香燙!

醫美中心好像又超貴,真的很頭痛~~~

 

除了被說是髒東西之外,突然長出來的痣讓我想到非誠勿擾還是哪部電影裡

男主角突然漲了痣,而且越來越大,到最後才發現是黑色素癌,會死掉

我就跟著好擔心喔!!就找了家裡最近的醫院預約掛號

 

我預約的是郵政醫院皮膚科,網路掛號快又有效!我就跟去711一樣的去看病了

問醫生我是不是要死了,醫生覺得我很無聊,很專業的跟我說  :這 是 痣 

問我要不要點掉,他好像有給我一些方案但我忘記了

反正我選了這個:液態氮療法~~~~(應該是這樣說沒錯)

當天看診不到五分鐘馬上就決定要點掉,因為我受不了再有人提醒我我嘴巴有髒東西

簡單來說這個療法就是拿冷凍的液態氮,噴我的痣,他就會結痂!(阿不就跟拿香燙差不多哈哈哈)

然後過幾天他就會自然剝落了!真的是非常神奇啊~~~~

而且我才花掛號費一百的還一百五的樣子(健保很讚喔)

醫生拿液態氮噴我的時候,就是有點微微的刺痛,但還可以忍受的範圍~

 

IMG_1175.JPG

過幾天之後我的小痣痣就像這樣子,起水泡般的變一層厚厚的皮~

IMG_1192.JPG

因為很醜,我都戴口罩上課!!

但是當天我剛好要出公差啊!我總不能戴著口罩出公差吧!我就很著急,想催促小痣痣快點掉下來

IMG_1194.JPG

於是我手很賤的去摸他,好像可以欸好像可以欸!

IMG_1218 2.JPG

結果啊~的就被我拔掉了!哈哈哈哈哈,小痣痣就這樣跟我永遠分離,我還記得當下我人在郵局,很著急!

因為這畢竟是我身上的一部份啊,我捨不得把它丟在垃圾桶,一時之間又不知道怎麼辦

我就.......

 

FullSizeRender 6.jpg

把 小 痣 痣 黏 在 我 的 行 事 曆 上 了 哈哈哈哈哈哈

FullSizeRender 8.jpg

大家都說我的痣痣標本很噁哈哈哈哈哈,現在想想也不知道我當時為啥會做這種事,而且還是用郵局的膠帶哈哈哈哈

FullSizeRender 5.jpg

扒完小痣痣後有點小流血,但姐沒有時間管他!因為姐要出公差

出公差前去星巴克喝咖啡、等隊友、綁頭髮、順便用TR自拍

IMG_1216.JPG

剛拔掉的小痣痣已經看不出來了,可能加上TR的關係,更乾淨了

IMG_1217.JPG

開始適應沒有小痣痣的自己

IMG_1220 2.JPG

自拍了很多張

IMG_1221.JPG

小痣痣真的GONE~

IMG_1240.JPG

順利的去出公差,順利的沒有人問我嘴巴上有髒東西

FullSizeRender 4.jpg

懷念的照片

 

IMG_1262.JPG

IMG_1264.JPG

活動很圓滿,還記得那天的雞腿便當很好吃!

 

 

總之結論是:想點痣的話可以去大醫院的皮膚科掛號,可以聽聽看醫生的建議再決定要不要點掉、用什麼方法點!我個人是用冷凍液態氮噴噴療法

大概一個禮拜(我有手賤自己摳)就掉了~現在嘴巴上看不出來有任何小痣痣存在的蹤跡過,但他永遠活在我筆記本裡

FullSizeRender 8.jpg

(這 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痣
    全站熱搜

    方圓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