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83.JPG

上次看完中醫之後就覺得可以針灸又推拿還有中藥可以吃很划算哈哈哈

上次看診心得請按我

於是有一天下班回家一看,哇又沒有人!立馬又進去掛號了

 

結果醫生在吃飯又等了半小時~~~但怕跑回家吃飯等等推拿推一推就吐出來

所以還是乖乖的在現場等待

IMG_9528.JPG

上次是給女醫生鍾佳潔看診 這次給朱峻毅醫師看

哎啊有點緊張~~

要給男醫生摸小手還要伸舌頭給他看就是不太自在

但醫師很正派就只是幫我看診而已哈哈哈

一樣開了調理生理期的中藥給我

我和醫生說我最近睡覺姿勢喬不攏~

已經腰痠背痛一個禮拜了 醫生馬上就安排床位給我要幫我針灸

IMG_9509.JPG

針灸的床位都有用窗簾格起來可以放膽的睡

中間的洞洞釋放臉的

IMG_9511.JPG

首先把臉對準洞洞 輕輕的放下去

IMG_9514.JPG

完成~~~

哈哈哈哈哈

IMG_9519.JPG

衣服如果太硬太厚記得先打開~不然下不了針唷

 

IMG_9525.JPG

這次很大方的給我六針 

我深切地感受到背上的酥麻與酸楚

光是要把手拿起來自拍這張就超辛苦 超怕半邊癱瘓

還很敬業地拍了短片

 

熱熱的醫療燈照著我的背很舒服我就睡著了

要被護士叫醒的時候還有點不爽

我覺得針灸真的不可怕,只有下針的那瞬間比較有感覺而已

IMG_9530.JPG

出來拿藥的時候看到滿滿的人潮,心裡就是一個爽字!

IMG_9529.JPG

在立馬喝一杯補氣茶慶功哈哈

在跟上次一樣去隔壁推拿

IMG_9567.JPG

IMG_9566.JPG

這次特別請同學陪我來看醫生,順便請他幫我拍照哈哈哈

IMG_9537.JPG

師傅幫我蓋一條毛毯

IMG_9540.JPG

開始摸我的脊椎

IMG_9542.JPG

開始推拿

IMG_9545.JPG

我就在睡覺哈哈哈

朋友很敬業幫我狂拍

IMG_9552.JPG

開始有一些招式了

詩父說我骨盆前傾

IMG_9556.JPG

幫我猛力的橋

IMG_9553.JPG

猛力的推

有些姿勢真的是蠻尷尬的

師傅看我朋友一直拍他可能也很尷尬

我朋友拍的很尷尬 師傅也推的很尷尬

只有我舒服的在睡覺哈哈

這次離開時師傅沒有給我藥膏有點小難過

因為我覺得藥膏好涼好舒服而且很好聞

 

會再寫一次二訪的文章有一個主要的原因是有位信徒留言給我

說他來推拿遇到了奇怪的事情

骨盆歪掉會不孕我就覺得有點離譜了

什麼吧內褲貼藥膏更是可怕

這位信徒遲遲沒有回復我

我真的很擔心啊

請問你是跟我同一家嗎!!!

要是這樣的話我會去幫你罵醫生唷

各位沒看過中醫的朋友!要是想嘗試又有點害怕的話

還是找朋友一起去比較安心啦·~~~

 

arrow
arrow

    方圓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