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96.JPG

這次託了朋友的福可以來台中玩,他大學都畢業了

可是在台中裝的牙套還沒畢業哈哈哈哈哈

帶我走!!!我也要到台中玩啦~~~就五個人在台中玩了三天兩夜~~~

這次也不免俗了逛了逢甲夜市 也終於吃到我想吃好久的朴大哥韓式炸雞了


IMG_3210.JPG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8弄5號

電      話:0988-328-178 (外帶訂餐電話)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7:00-02:00  

              週五   週六17:00-3:00

              每週二公休

不提供訂位,以現場登記排隊為主唷

每人低銷NT100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粉絲專頁


IMG_3182.JPG

來過逢甲很多次,印象中的朴大哥是舊舊的一家小店

門口總是積了一堆人,宣告著哈哈你又吃不到了~~

這次朋友帶我來,才發現朴大哥搬家了而且裝潢有夠霸氣內!!!!

門口這些人不是甚麼夜市人潮唷 全部都是要吃朴大哥的啊~~~~~

我不管  還是鼓起勇氣的去登記排隊

IMG_3217.JPG

登記本居然滿成這樣~~~~~~

我們還要等十組!!!天啊 

好家在逢甲夜市很熱鬧  可以去附近逛逛街再回來

有逛街有差 覺得時間咻的一下就過了 等了差不多三十分鐘就到我們了


IMG_3216.JPG

進來就覺得整個改裝就是不一樣~~~~好可愛

而且桌椅居然是小學生的課桌椅 好萌

既然都有客桌椅了那乾脆就來的黑板

IMG_3214.JPG

黑板上還寫了電裡的排行榜  有選擇障礙的人可以參考

IMG_3213.JPG

冰箱裡滿滿的酒,好想喝啊~~~~

可惜在台中讀書的學生就是賴以摩托車為生

不能喝不能喝 

IMG_3208.JPG

這隻雞有夠大有夠霸氣  


菜單不小心被我手殘刪掉了 我跪 

在這邊奉上菜單的連結菜單


IMG_3196.JPG

●招牌黑醬炸雞翅 NT320

原本是想吃招牌火辣黑醬炸雞翅的 

但是朋友有不太敢吃辣的  就將就點不辣的

真的覺得好可惜喔 朴歐巴你怎麼不出綜合雞翅哩?!!!

IMG_3199.JPG

內含八個小雞翅 八個小雞腿 

我們加點了一份年糕(12顆) NT50

原本覺得三百多的雞翅好貴喔,但是一上菜覺得物超所值

年糕跟我印象中的長條年糕不一樣 這根本是湯圓裝年糕吧~

IMG_3197.JPG

這個小圓年糕吃起來還真的跟湯圓很像 

可惜 是 冷 的 !!!!!!   為什麼會是冷的啊~~~~

吃了年糕是冷的 當下就很擔心雞翅會不會是冷的

好家在 熱呼呼 皮脆肉嫩 超級多汁  

雖然跟我在韓國吃過的爆辣雞翅不一樣

但是朴大哥的炸雞真的是蠻讚的~~~~~

配上白蘿蔔可以解膩唷!

十六個雞翅我們五個人一人還可以分到三隻欸  好棒

我心想這兩個人根本吃不完吧!!! 但轉頭看看隔壁桌他們就點了一份哈哈

 


IMG_3200.JPG

●招牌起士辣炒年糕麵NT135

既然是招牌那就一定要點下去

上來的時候覺得  阿這不就辛拉麵 覺得小貴

但是看在年糕給蠻多的份上 就覺得還可以

好險這次年糕熱呼呼的  我很滿意~~~

IMG_3202.JPG

看著那要融化的起士就覺得好療癒

台中朋友說這個麵很辣很辣要小心

IMG_3206.JPG

吃之前拌一拌 讓起士融入整個麵

桌上很貼心都有小碗  大家分一分就開吃了

我吃一口就說 還好啊 不辣啊~~

吞下去之後後勁才上來啊~~~

真的是辣到要喝可樂欸   這個麵 厲害 推

加上我沒有吃到辣的炸雞  這個麵剛好撫慰我的心靈


 

IMG_3205.JPG

●牛骨湯麵 NT90

吃了炸雞又吃了乾麵就想來點湯湯水水解膩

點了這個牛骨湯麵 看了覺得好心酸 未免太單調

把泡麵煮好放到碗裡還沒有料感覺 嗚嗚嗚

為什麼不打顆蛋 或放個牛骨讓我瞧瞧哩

IMG_3204.JPG

但喝一口才知道人家真才實料 

真的是有一股不一樣的味道

應該就是韓劇傳說中的用牛大骨熬熬熬熬熬  

熬到整鍋雪白的雪濃湯吧!!!

但這特殊的牛骨味我覺得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的

IMG_3203.JPG

個人覺的招牌起士辣炒年糕麵比這個好吃

 

IMG_3211.JPG

IMG_3212.JPG

因為騎車的關係不能喝酒  我只有點可樂嗚嗚嗚

 


●心得

這次來台中我終於吃到我每次走過路過卻總是錯過的朴大哥韓式炸雞了

沒有失望 覺得好好吃 雞肉的品質非常棒 要是可以配酒真的是完美啊~~~

來的客人幾乎都是三五成群的好友來吃肉聊天 根本酒肉朋友啊哈哈

覺得吃雞肉不夠還有麵可以點!!歐巴 你怎麼不乾脆在加個石鍋拌飯啦吼><

這次和朋友五個人來朴大哥 點了一份雞兩個麵分食 一個人花不到兩百啊OH MY GOD

我個人吃了三隻雞翅、腿 還有兩小碗麵 跟喝一瓶可樂 我覺得好撐

朋友們覺得沒有到很飽,但是還是吃得很開心

隔壁桌兩個妹子更誇張  兩個人點的跟我們五個人一樣多哈哈哈

可見朴大哥魅力不凡  ,朋友說吃不完也可以外帶回家  微波過後一樣好吃

我們吃完離開時,外頭排隊人潮絲毫不減啊 !!

來自星星你熱潮過那麼久了 朴大哥還是那麼厲害  不是沒有他的道理

畢竟朴大哥 他就是正港的韓國人啊 ,下次有機會我想吃吃他的招牌火辣黑醬口味哈哈哈哈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方圓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