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10.JPG 

又到了快樂沒有課的午後,大師帶著信徒尋覓各地美食去。

飢餓的一行人中午吃了石二鍋

(這種連鎖普遍的店就不再多做贅述啦,而且我覺得變難吃了 T_T雪花豬都是雪花 嗚嗚 胖死惹)

在天母散步散到一家非常不起眼的小店 我思‧私宅   就跟她的店名一樣 是開在一般民宅區 

若不注意看就很容易錯過的店,還好全透明的玻璃牆看進去就有美美的蛋糕櫃

以及全開放式的料理台,可以看到店員現場製作點心。 酷喔


IMG_7398.jpg 


IMG_7413.jpg 

手繪的小菜單  上面的價格是六吋的價格  店裡的蛋糕櫃有一片的價格

很多人都會預定,所以還是要以現場有的點心為標準,不是想吃就吃的到的啊~~~~~~~

我思私宅也標榜使用了這些好像很厲害的原料 高貴不貴的美食  又能這麼用心製作真的是佛心欸

●牧場直送鮮蛋 X 荷蘭純淨奶油 X 水手排麵粉 X 法國總統鮮奶油 X 台灣好砂糖 X 當季鮮蔬果 



mean.jpg 


IMG_7395.jpg 

已經很少看見這麼佛心的價格了  阿密陀佛啊嗚嗚嗚

一般咖啡廳一片蛋糕都要百元起跳簡直要了我們學生的命啊

我思私宅的蛋糕都沒有破百元 ,雖然低銷一百元。但配個飲料完全剛剛好

適合嘴饞想要吃點心又不想花大錢的鄉親父老唷 ^___^

IMG_7396.JPG 

這是飲品的菜單,本日冰茶是日式麥茶季節鮮果汁是蜂蜜檸檬汁。

我覺得很可惜沒有奶茶跟咖啡啊~~~~>< 

我覺得蛋糕就是要配上一杯熱熱的奶茶啊  尤其涼涼出的初秋啊  (可惜)

IMG_7404.JPG 

●檸檬塔

酸酸甜甜有戀愛的滋味  

我思私宅的塔皮讓人讚嘆 酥脆好吃

IMG_7407.JPG 

●藍莓生乳酪

大師喜歡這一道,藍莓酸酸的,配上生乳酪的滑順口感

有不可思議令人意外的和諧感覺

IMG_7408.JPG 

●栗子塔

上層的栗子泥很棒,吃得出栗子的原味,也不會有過於調味的甜膩感

IMG_7409.JPG 

●香蕉巧克力

大概是用苦甜巧克力吧,不會讓人感到太甜,配上香蕉蛋糕,一級棒。


IMG_7421.JPG 

大師和兩位信徒三人共點了四個糕點 兩杯蜂蜜檸檬汁 總共NT400元  非常划算 <3


IMG_7414.JPG 

認真研究香蕉蛋糕的信徒一號

IMG_7418.JPG 

幸福到不可思議的信徒一號和二號

IMG_7423.JPG 

表示贊同的信徒 (讚)



私宅位於大葉高島屋對面的巷子裡,位子沒有很多,有需要的話建議先預訂

大師一行人冒然來訪非常幸運的有位子可以做 但是是高腳椅 坐起來有點累人

非常可惜沒有吃到乳酪蛋糕和磅蛋糕,大概是太熱門了吧 ><  

飲料的部分覺得這樣一杯蜂蜜檸檬汁NT70元有一咪咪小貴啦  也希望能加冰塊  

我還是想要喝奶茶啦~~~~~~~~~~~~

對了對了  順帶一提 我思私宅的音樂都很有品味 有我非常喜歡的廣告主題曲

Mind The Gap < A Memory to Remeber > 了超舒服的 配上蛋糕 好幸福啊

還有還有 我思私宅的燈光是暖色系的 有點昏暗  

吃了蛋糕聽了音樂整個人放鬆到不行 好想睡午覺啊

也有很多附近的居民都來外帶 有老奶奶 還有媽媽帶放學的小孩 

可見我思私宅在天母很受歡迎啊 讚

天母的巷弄非常靜謐 很適合散步 也有很多美食餐廳  

有機會來的話 記得來我思.私宅嚐嚐手工點心唷


抱歉啦今天又是臨時的美食之約 大師還是用手機隨意拍拍紀錄 請見諒 ^_^



●我思‧私宅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0巷33-1號

電話:(02)28772311

營業時間:11:30 - 21:30

IMG_7440.JPG 

獻上可愛的152cm小信徒 X 可愛的天母街道 <3



arrow
arrow

    方圓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