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81.JPG

雖然這張照片我的表情很雞掰,但是整個色調實在太美了,還是PO一下~哈哈哈哈哈

是我們搭車去美奈的在等待的時刻,從美奈回來第一個行程就是直殺spa馬殺雞爽一下!

接下來的找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因為我們預約的是晚上,所以店面外觀也拍不清楚

加上spa館內也有其他客人,就不好意思拿相機拍了!

我們這次按的spa 店名叫做miumiu 共有四間分店

建議可以用google map先標記自己民宿的地址,在查詢最近的miumiu去做預約

我們在台灣時就已經先做的網路預約👉http://miumiuspa.com/

真的強力建議預約,當天看到很多臨時客想按都吃閉門羹啊~~~

IMG_9772.JPG

一進去就看到剛出來好幾組客人舒服的吃著冰沙喝熱茶,更是期待到不行

而且店裡淡淡的香味非常令人放鬆

IMG_9780.JPG

第一天我們按的是miumiu1館

一來就先報名字,他們會確認預定的療程,然後給我們這張單子

填上姓名之後,可以在每個部位選擇力道,讓越南小姐姐知道哪邊需要加強或是減弱

IMG_9773.JPG IMG_9774.JPG

進去後會有專人引導,一人一個置物櫃,放貴重物品及鞋子

IMG_9776.JPG

到了更衣間後,可以先沐浴,然後換上馬殺雞T,但莫名其妙看起來像員工哈哈哈

IMG_9782.JPG

三個興奮的人,在淋浴間狂自拍,畢竟花了好幾十萬的越南盾整個就是覺得自己尊絕不凡啊哇哈哈

IMG_9784.JPG

馬殺雞三人組

IMG_9787.JPG

按摩室裡面有三張床,我們三人組剛好一人一個,中間都有簾子不會被看到

裡面黑黑的,有淡淡的香氛和很迷幻的音樂,整個身心靈達到捏盤的境界

這邊就沒有多拍照了,請大家自行想像

IMG_9788.JPG

我們選擇的療程是指壓1hr 40萬越南盾 換算台幣約五百初,真的有夠便宜

越南小姊姊身高約莫150,本來很擔心他會不會沒啥力氣

殊不知整個超級有力氣,大概是把全身的查克拉都集中在手指了吧

原本還小看他們,把力道都勾強強強,我真的快痛個半死

小姊姊似乎察覺到我有異狀,就會問我r u ok?

真的不舒服的話也是會調整力道的唷,整個全身上下按完覺得筋絡都通了

尤其是我平時痠痛的小腿肚及肩頸的部分整個得到了救贖~

快要結束的時候,小姊姊會把我們翻過來,他躺在床上,用膝蓋把我們整個人頂住!!!

用膝蓋的力道按壓整個背部的經絡,我的天啊,小隻馬扛大象的概念欸

但這個POSE真的超爆讚,念念不忘啊~~~

一出來回到更衣間要換衣服時真的超捨不得的😢看看我同事的臉就知道他有多滿意

IMG_9789.JPG

 

 

結束療程後,主治小姊姊會給一張小卡,類似滿意度調查表

IMG_9792.JPG

真的是超級舒服,當然給小姊姊一個五星好評啊星🌟

IMG_9793.JPG

spa結束後,還有茶點可以享用

IMG_9795.JPG

茶跟酸梅冰沙我都很喜歡,覺得很放鬆,那個小餅乾味道比較不合我的胃口而已

IMG_9796.JPG

IMG_9800.JPG

付錢可以付現或刷卡喔,這樣五百塊的療程,真的很值得~~~

爽到我同事不知道哪裏有問題,居然說明天還要來爽ㄧ波

馬上研究起手中的價位表

IMG_9797.JPGIMG_9798.JPG

這個時候遇到一位漂亮的小姐姐,她的老公進來付錢讓他來SPA

聽到我們說中文,馬上知道是同鄉!台灣大哥來越南做台商

馬上不要臉的問他可不可以換錢哈哈哈哈

他老婆跟他還極力推薦我們應該要做精油按摩跟去角質

然後我們就像中邪一般的跟櫃台小姐預約 隔天晚上的 AROMA $380000 +BIDY SCRUB $600000 =快一百萬

一百萬越南盾莫約台幣一千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晚上來的時候,櫃台小姐的臉就是,啊又是這三個瘋子的感覺哈哈哈哈

不過這次選的療程不一樣,還是很認真地介紹給我們!

精油按摩可以先選擇自己喜歡的味道,所以遞了試聞瓶給我們,一樣也有部位力道表要填寫

更衣沐浴的流程就跳過不多介紹了,這次穿的衣服跟第一次來的不ㄧ樣,是開襟式的而且還要穿他們的紙內褲

害我有點害羞,非常裸露,但越南小姐姐一天要摸好幾個裸體應該對我們很沒興趣啦哈哈哈

一開始先去角質,在全身上下抹了去角質鹽開始瘋狂搓揉,每一個關節處小姊姊都很認真搓

連腋下也不會放過,手肘、膝蓋等關節處更是加倍關照~

搓了一小之後會放我們去沖澡,再來第二回合的精油按摩

-

我選擇橙花精油,精油溫溫的,抹在身上很舒服

小姊姊的手勁很讚,推拿了全身每一寸肉肉~

比較害羞的是ㄋㄟㄋㄟ也會揉,本來有點害羞,後來就算了哈哈哈哈哈

真的舒服到不行,我還睡著,時間到了還有點生氣被吵醒

最後再去沐浴更衣,整個就是沒有力氣說話了因為真的太舒服!

IMG_9790.JPG

出來再度給了五星好評!!!!

裡面黑黑的看不清楚,但一出來就覺得整個人白了一階

原本我腳趾關節處都會黑黑的,完全沒有,一點角質都沒有!!!!

整個人滑不溜丟,而且拍照他們都說我的小腿瘦了一圈 超讚

又是滿足的一天~~~~~~

 


第三天我們去逛市區,因為太無聊又太熱了,同事不知道腦子出了什麼事

居然說,可不可以晚上再去按摩== 啊後真的的不知道要幹嘛

我居然說好???????

打了好幾通電話過去都忙線,終於打通時卻說沒有位子了嗚嗚嗚

不死心地打電話到分店,四有位子,高興的預約了晚上再去爽ㄧ波

IMG_9873.JPG

因為已經玩到沒有錢了,就選擇了單項精油按摩

可是這管的小姊姊,讓我們非常失望,力道很不對,態度也沒有一館來的親切

直接打壞了我們對miumiu的好印象,這時候只能用滿意度調查表逞罰他

投下了SOSO!

IMG_9794.JPG

本來想投BAD,但他怕沒工作會對我下蠱,所以給他SOSO

後來他們的櫃檯小姐還特別來問我們怎麼了,為什麼只有SOSO呢

就跟他說你們同樣的療程一館的服務好太多了,四館阿捏姆湯啦~~~

 

 

雖然最後一間miumiu經驗沒有前面好,(可能是我們遇到比較雷的小姊姊,因為同行的其他有人就說按的很爽)

但是對miumiu整體的印象還是很讚,下次要是又去越南,也絕對會加入miumiu這個行程

 

讚啦

 

arrow
arrow

    方圓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