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航空服面試、時薪地勤聯合招募 體檢放榜 // 8000人取

 

今天華航放榜哩 效率真的有夠快

中午真的是心臟要跳出來,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就招募完畢還放榜!

螢幕快照 2017-08-17 上午2.20.52.png

啊.....未過

也是啦我複試那樣子,還過的話,其他499強一定會抗議吧

雖然很傷心,但是能走到那麼後面也是經驗值滿點

有人拿到正取,有人拿到備取

正取的人會收到email跟體檢通知

備取的人則一半有體檢通知一半沒有

真的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群組裡面的人(考空服的人常常會組群組討論)

問說請問備取有拿到體檢通知的人英文成績好嗎?

 

結果居然都800 900 最高還有980分 加上第二外語能力

哇靠,連備取都激烈成這樣,正取是仙女下凡還是愛因斯坦?

突然覺得自己沒上好像沒那麼難過了,980 分都上不了了我在這邊自閉什麼

 

 

 

才剛畢業考了兩次空服都到複試,我真的是一個大普妹身高162 體重51

臉偏肥,英文能力就只是有過門檻,能夠走到複試我認為是因為我一直保持著微笑和禮貌

即使廣播詞說的不好,也不要慌亂,要鎮定,繼續微笑,繼續用愛的眼神看著考官

好的態度,我想考官是感覺得出來的!我很多超級優秀超級美的仙女同學從書審就沒過了

我可以走到複試真的要幫自己拍手了,考試的過程當中,總是不斷懷疑自己,否定自己,這過程真的很辛苦

為了空服,還一直不敢找正職工作!真的沒錢 又心好累~

兩次都走到複試,有點哀怨,但是同時也必須檢討自己哪李需要改進~~~

 

原本沒有想打空服分享文的,因為我自尊心很強!輸不起!

一直以為自己可以一次就成功

但4我錯了,真的好難,好多優秀的人喔~~~

航空業感覺也越來越不景氣,越來越少招,越來越難考

嗚嗚嗚大家加油~~~~~

 

 

華航空服面試、時薪地勤聯合招募 體檢放榜 // 8000人取長榮事前準備按我

華航空服面試、時薪地勤聯合招募 體檢放榜 // 8000人取長榮初試請按我

華航空服面試、時薪地勤聯合招募 體檢放榜 // 8000人取長榮複試請按我

華航空服面試、時薪地勤聯合招募 體檢放榜 // 8000人取華航履歷請按我

華航空服面試、時薪地勤聯合招募 體檢放榜 // 8000人取華航初試請按我

華航空服面試、時薪地勤聯合招募 體檢放榜 // 8000人取華航複試請按我

 

 

 

arrow
arrow

    方圓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