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空服複試  時薪地勤聯合招募 複試分享 // 應屆畢業生

八千人的爭奪戰初試才結束不到幾天,馬上放榜,效率非常好!

當天中午狂刷電腦,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雖然不滿意自己當天的表現,但還是有一絲絲的期待可以過關

華航空服複試  時薪地勤聯合招募 複試分享 // 應屆畢業生

初試完去龍山寺拜拜,求了張籤,居然是大吉!!!

而且籤詩裡面的詩詞都是飛來飛去的,一堆鳥,還雲霄,還飛騰又翱翔得意的,搞得我開心得不得了

 

華航空服複試  時薪地勤聯合招募 複試分享 // 應屆畢業生

刷開網頁,媽呀通過!我一個不高、沒有特別美、英文成績又爛的應屆畢業生居然可以走到複試~~~

真的很開心,又開始狂在網路上看考古題~~~~~

 

複試當天一樣坐機捷到機場捷運站,這天人數明顯少很多!剩下來的人,面孔更加好看

從他們的臉上看得到自信,還有超強的氣場,平均身高也偏高!

可能是因為上午考了很多場,考官下午有點累,所以下半場有點delay

進去之後繳交資料,畢業證書及英文成績的影本,跟出示身份證之後一樣貼上編號貼紙

 

然後工作人員會拍全身照跟半身照

 

再來去做適職測驗

一百二十提的測驗,只有十分鐘但綽綽有餘

電腦作答,只要勾選是與否就好

 

再來等待複試

 

等待的期間,有一個看起來很資深的高層近來

跟我們說話~~~

各位好,大家辛苦了!謝謝大家來華航面試

公司非常意外這次會有好幾千人前來報名

謝謝大家對華航的支持!但是無奈公司只缺一百名而已

大家能走到這個階段,代表大家都有一定的實力,就算結果不好千萬不要看輕自己

有時候只是對不對考官的眼緣而已,大家盡人事剩下的聽天命

回答的時候不必太過緊張,或是想太多,考官問的問題都只是照直覺回答就可以了

沒有標準答案的,祝大家順利 謝謝

大概是這樣)

 

聽完這位高層講完這番話,真的覺得被鼓勵到了,是啊能走到這裡已經很猛了

八千人走到剩五百人欸~~~~

 

過不久就叫好要去面試了

分成X、Y兩個考場,看身上的貼紙編號進考場

外面的工作人員很親切的說就走S型到定點,應該是按照順序問啦

華航所有工作人員都超級親切,消除很多緊張感

 

因為我是第一個,我一開門又是很有精神的說:考官好然後到定點

考官問:請問你有沒有輪班的經驗呢?有的話喜歡早班還是晚班

我立刻回答:好的考官

結果考官不爽,因為他居然說,我是要問二號

我整個愣住:.....不好意思考官 

(外面的工作人員不是說按照順序嗎  啊啊啊啊啊~~~~~)我當下已經看到一顆大遺珠了哈哈哈

但我還是笑得跟希斯萊傑一樣看著各位考官

考官非常無情的直切問到底,最後再回頭來問我

當然我當下回答什麼我已經失憶了

 

X考場完全沒有自我介紹,我第一次覺得沒有自我介紹反而很糟

沒有機會可以凸顯自己的優點,還要考官對你有興趣才會問你問題

 

考官除了第一題有問大家之外,剩下的都是看心情亂點

有的人根本沒被問到,感覺就直接淘汰....

 

可能是我的希斯萊傑奏效,其他考官對我有興趣

問我現在在做什麼工作?

我回答:考官謝謝你的問題,我目前任職於網路編輯

考官一臉問號大概心想你一個網路編輯來這邊幹嘛啊

 

但可能我的希斯萊傑真的太強了

考官又問,你早上有搬什麼重物嗎

換我一臉問號???

考官又說:不然你襯衫怎麼兩邊皺皺的

我居然很直覺反應的說:我揹雙肩書包

哈哈哈哈哈哈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我在回答三小哈哈哈

 

 

然後很狼狽的回家了

同梯的考生有在線的全日航空姐,有服飾店的應屆畢業生,有台灣高鐵的男服務員

而我就是一個揹雙肩書包的智障哈哈哈哈哈哈

 

 

心得:華航的面試真的很快,不拖泥帶水,考官整個freestyle完全無法捉模

剩下的考生果然是前五百強,強到不像話,每個都有第二外語專長有夠變態

回家等待體檢通知,希望考官覺得我憨的很有親和力

arrow
arrow

    方圓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