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空服初試分享、時薪地勤聯合招募 初試分享
此篇為2017面試心得


很意外的我的網路履歷居然過了,當初帶著剛被長榮虐完的心情來嘗試華航

一樣也是在快要截至那幾天趕快登錄人才庫,殊不知幸運的過關了!

這邊我很多超美,英文又超好的同學都被刷掉,我也是傻眼!

因為比起他們我真的是又不美又比較矮,多益成績也沒那麼高

 

 

華航不一樣,所有的放榜結果都要自己上網站看,不像長榮都會寄信

 

 

華航空服初試分享、時薪地勤聯合招募 初試分享

幸運的我通過了書面審查~華航空服初試分享、時薪地勤聯合招募 初試分享

下一個關卡就是初試,一樣要上網印書面履歷,在手寫貼證件照

網路上很多人說要依照身分證規格比照辦理,緊張兮兮的我去查了身分證規格 不得露齒啊~~~

啊我網路履歷不就露齒嗎!!!這樣可以嗎~~~

華航欸,完全不敢冒險!明明幾天後就要面試了,還是立馬打電話去菁英視務所問可不可以拍證件照

華航空服初試分享、時薪地勤聯合招募 初試分享

拍了一個沒有露齒的,而且我好胖哈哈哈~~~~

拍完又去NET買及膝的長裙(華航上面說要齊膝蓋)我完全不敢亂來超聽話der

當天又拍照又買裙子,其實心很累,覺得哪有這種才放榜就要面試的 ,根本來不及準備啊哈哈哈(但說實話這種東西根本沒有準備好的時候)

結果遇到颱風,直接延一個禮拜 lucky ,同時有更多時間可以準備、做心理建設!

 


考試當天我做機場捷運去到a14機場捷運站 票價$160

建議先做直達車到二航再轉車

在機捷上就可以看到很多氣場超強的考生了

我到機場捷運之後馬上去廁所準備,檢查妝容及頭髮

才敢出捷運進華航園區大樓

 

到大樓的時候要拿身分證給警衛刷

直接上二樓等候,一片白襯衫與美麗的法式包頭

氣場比在長榮更加強烈,感覺長相有偏辣一些

大家虎視眈眈的打量著周遭,真的很可怕

畢竟睽違兩年的招募,整個就是火藥味十足啊~~~

考場內明明貼了要關機,大家都在猛用手機

我覺得看考古題OK,但有看到一些考生開始猛自拍猛錄限時動態

我覺得那樣很不OK,不僅不尊重考場規則,也很不尊重其他考生

 

過沒兩下子工作人員就開始叫場次,同一場次的一起上樓

 

上樓之後又要刷證件again,基本上就是身分證啦

有的人沒帶,或是資料不齊全直接請出場外,真的超可惜!

看著她們明明帶著一百分的妝容,但眼匡的淚水不停打轉,真的好替他們難過!

所以大家千萬要記得檢查資料啊~~~

 

之後的流程大概像這篇新聞稿裡的差不多華航空服初試分享、時薪地勤聯合招募 初試分享新聞稿

先摸高之後,繳交資料,排隊等候念廣播稿,回家~

華航空服初試分享、時薪地勤聯合招募 初試分享

(圖片取自新聞稿)

 

因為這次是空地勤聯合招募,所以有些人摸不到可能是要來應徵地勤的

不能踮腳,踮腳工作人員會叫你重摸

有摸到的會蓋印章在格子中間

沒摸到好像蓋在外面

摸一半蓋在格子線上

我162cm摸得微吃力,但工作人員給我過(萬分感動)

記得這邊先整理好服裝在前進

 

繳交資料:

畢業證書 英檢成績單 手寫履歷 身分證

男生的話還要退伍令唷

缺一不可都是正本 

 

然後工作人員就會貼編號貼紙,一切都超隨機,無法事先知道自己的對手是誰

 

 

進去之後,工作人員會先發廣播詞

一張A4大概有十句英文,可以先看大約三分鐘

但是進去才知道自己要念哪句

(長榮則是不能偷看,英文以外還要台語)

進去大概走了一下S型到定點

考官說一號念第一個依序下來,我是六號

我整個覺得很挫賽,因為我只看到前面幾個

而且前面幾個的單字比較簡單

前面的考生都唸的很好,發音咬字、抑揚頓挫根本是可以參加英語演講比賽的那種

到我的時候我整個大放空,考官的臉都很不友善,一直在ipad上點來點去(應該在打分數)

我唸的很卡,但是我一樣保持著微笑,眼神也很誠懇地看著考官!

整個流程快到我完全反應不過來發生什麼事

一切跟長榮一樣,自己表現得很不好.....

 

 

離開之後馬上就做機捷回家了

等待四天後的放榜

 

 

 

心得:大家真的氣場很強,身高上也比長榮看到的高很多,臉孔偏辣,很多都有待珍珠耳環、大紅口紅、大紅指甲、手錶

雖然資料上名寫不能戴放大片、裙子要齊膝蓋,但還是看到不少考生有戴放大片跟大腿一半的短裙!

我也喵到很多人的履歷,多益成績都高到傻眼哈哈哈哈!我根本是來被虐的

arrow
arrow

    方圓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