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n001拷貝.jpg

 

澎湖回來一陣子了,都沒有寫文章哈哈哈~

第一次去澎湖玩,是應該好好記錄一下!這是來跟大家分享我們住的超可愛鄉村風民宿「南風小路」

因為白目男友在澎湖當兵的關係,一直想要好好去澎湖走走看看(我很土,沒去過)

但因為已經開始工作了,時間並沒有那麼好橋,所以拖了很久!白目男友也要排假,種種原因差一點不能來玩!

最後還是用生命擠出了假期,但是離要來澎湖的時間不到一個禮拜吧,又是暑假旺季,房間跟機票都變得超爆貴

我上網看了很多家民宿才找到這間讓我滿意的南風小路!而且鄉村風我超愛~~~


IMG_0919.jpg

南風小路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珠江152-26號

電話:0977629773

官網:南風小路


我出去玩都會用airbnb或是booking這種軟體先看房間比價格、找空位!

不知道是暑期旺季還是怎樣,澎湖便宜的房子早就已經沒了!我只是要來四天三夜而已,隨便看看動輒上萬我真的會哭!

但是好不容易出來玩又不想要住太爛!(原本還說要去住國軍英雄館==)

皇天不負苦心人,被眼尖的我看到這間超爆Q的鄉村風民宿,兩個人三個晚上才五千八!而且剛好剩最後一間房,我立馬就按預定!

還很緊張的打給老闆問他我有沒有成功?老闆叫我不要用那個軟體定,直接跟他們訂還附摩托車跟機場接送!心想未免太好?會不會變貴?

結果還便宜一百!嗚嗚嗚太感動,(那種軟體好像會要收手續費)

五千七三個晚上還包含機場接、摩托車租借真的覺得很划算,日期快到的時候老闆年還會傳簡訊問需不需要幫忙代訂行程、船票等等都會有民宿優惠

(可惜我們已經事先買好套票了就沒有享受到這方面的服務)本來有想請老闆娘幫我們預定浮淺,但是我前陣子才去綠島浮淺!所以覺得還好!

老闆娘會來確認飛機抵達的時間,跟離開的時間,再通知車行老闆來接送,嗚嗚真的很方便

IMG_0863.JPG

台北松山飛澎湖超快,居然四十五分鐘就到了~空姐發的飲料我都還沒喝欸!

到了澎湖之後,跟老闆娘說了一聲,請老闆娘提醒車行老闆要來載我們!

車行老闆卻遲遲沒有出現,等了快一小時才來,有點小生氣!

不過老闆好像人手不足,很忙的樣子,剛剛載了別組客人所以才抵累到我們

男友還展現了男子力,罵了車行老闆太誇張!

但是車行老闆也是摸摸鼻子很不好意思!看他是個老實的阿北,就沒那麼氣了~

(而且後兩天還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我們對車行老闆更不好意思勒哈哈哈)

IMG_0921.jpg

車行老闆帶我們到車行挑車之後,再帶我們到民宿!

有直接跟店家訂果然是對了,不然又要花一筆錢坐車去車行,還要花一筆錢去租車,虧大~

建議大家以後都要這樣聰明的直接跟官網訂,可以得到很多合作優惠喔!

main001.jpg

(取自南風小路官網)

南風小路離市區有點距離,靠近澎湖南邊!也許是因為離市區比較遠所以比較便宜,但我覺得完全OK啊

而且看到民宿本人跟照片一樣,一點也沒上我失望真的好開心~

IMG_0912.jpg

 

IMG_0919.jpg

IMG_0914.jpg

IMG_0916.jpgIMG_0917.jpg

從門口就讓我覺得超級可愛~

外面還有可以停摩托車的地方,很方便

IMG_0889.jpg

一進來就被超可愛的空間,還有老闆很有品味的音樂給深深吸引!(還有很涼的冷氣)

IMG_0895.jpg

(每個角落都鄉村的很徹底嗚嗚嗚好感動)

IMG_0898.jpg

連老闆的工作崗位都非常有品味,旁邊的小物好像有一些是有在賣的

IMG_0900.jpg

公共廚房區域,也是應有盡有,可以煮東西的地方最棒了!

IMG_0904_1.jpg

因為民宿沒有提供早餐,所以這些沖泡式飲品、泡麵、冰箱裡的飲料都是可以吃的!我覺得很讚啊,來旅遊就是要吃當地的美食

才沒有多的胃吃民宿早餐勒~~~晚上很餓的時候有吃一包泡麵~讚讚

IMG_0905.jpg

IMG_0892.jpgIMG_0907.jpg

IMG_0893.jpg

每個小角落都深得我心,好想搬回家~

IMG_0890.jpg

IMG_0909.jpg

老闆人也非常友善的推薦我們美食,但我忙著拍照根本沒在聽^^

而且男友就在澎湖當兵,我這次本來就打算不帶腦來哈哈哈哈


green01_nEO_IMG.jpg

進入主題,這次我訂的房間是雙人房小花園,唯一的缺點大概是在一樓,一開門就是公共場所(廚房)小尷尬

除此之外真的是滿意的沒話說~~~

IMG_0867.jpg

跟照片裡如出一徹真的好感動,之前住過很多攝影大師系列的民宿,看到本人真的欲哭無淚~(尤其日本畢旅真的太狂哈哈哈)

IMG_0868.jpg

超可愛的床單(想偷回家)

IMG_0870.jpg

電視的畫質有點不清楚,讓我晚上看一家人有點吃力

IMG_0873.jpg

IMG_0875.jpg

IMG_0877.jpg

還有很多可以陶冶身心靈的書

IMG_0876.jpg

很貼心有水壺跟小冰箱

 

IMG_0878.jpg

最重要的WIFI密碼也是有啲~

IMG_0880.jpg

居然有室內小草皮,真的太有心了!

IMG_0881.jpg

浴室乾濕隔離(雖然沒有到非常完全啦,就是浴簾擋一下)

IMG_0882.jpg

IMG_0883.jpg

有潤髮乳是很棒的事情

IMG_0884.jpg

連門把都要這麼ZAKKA實在是太棒~

總之住的很滿意~~~~❤️


 

第二天早上起床要趕著去搭船,發現我們的安全帽不見了....

就住在民宿了怎麼還會被偷?傻眼!剛好民宿老闆來了,民宿老闆就很霸氣的說

你去車行跟他要一頂,要是要賠償跟她說來跟民宿講!(帥)

但是到車行的時候,老闆不在,實在不好意思直接拿一頂,怕被當小偷!

趕快打給老闆跟他說,帽子被偷走了,老闆也很好心的叫我們快點拿帽子去趕船!

後來回民宿之後,民宿老闆還說真的是「不小心」?被其他房客拿走

是說大家都有安全帽,為什麼要拿別人的???要是你們趕時間?難道我們就不趕時間嗎(我很生氣)

好想知道是哪間房克這麼沒水準!害我們差點搭不到船==

 

 

第三天我們又一大早去趕船了,這天是要去看美美的雙心石滬

IMG_1105.jpg

原本以為買到的船票是觀光船,結果是暈到爆炸的小漁船,我整個很不舒服還吐!

終於玩完一輪回本島之後,發現車鑰匙居然沒拔!!!!!

好家在沒有被偷走!但是電瓶沒電了==

我才剛坐了超可怕小漁船搖回來,真的身心俱疲沒有力氣推車

又很不好意思的打給老闆,跟他說他說電瓶沒電了發不動

老闆也是有在混江湖的,一聽就知道八成是鑰匙沒拔!

瞬間真的超孬哈哈哈哈哈,老闆請了附近合作的車行來救我們

兩個可愛的小學徒就來帶我們走,用腳頂著我們的車向前推欸好帥哈哈哈

換了電瓶之後終於可以吃晚餐了嗚嗚嗚

 

對於拿安全帽跟鑰匙沒拔換電瓶這兩件事對老闆很不好意思,早知道當初晚接送我們就不要那麼兇了哈哈哈!謝謝老闆~

 

 

這次南風小路我覺得住的很不錯,老闆很親切,房間很可愛,沒有貴得離譜的觀光價格,有非常溫馨的待客之道~

雖然去市區有點小小院,但是往南走的沙灘跟黑糖粉粿冰卻是超讚~~~

有車子可以騎,還機場接送真的很方便~

 

雖然澎湖看起來很屌的民宿很多,但是第一次來的話,推薦南風小路!價格可愛、住了也很安心唷~

 

 

 

 

arrow
arrow

    方圓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