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jpg

 

偶男朋友要去當兵了(其實已經當要半年了),想想剛開始要入伍的時候,我還很擔心他,現在我覺得完全沒必要啊==

收到入伍令的時候,望著上面的入伍日期,眼巴巴地瞪著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只知道是國家義務不去不行

一年啊....居然要當一年啊,也許比起爸爸那個年代已經好很多了!但突然要分離還是覺得怪怪的

開始有時間就出去玩,能吃好吃的就吃,好像永遠不會見面似的哈哈哈哈

 

IMG_5574.JPG

開始非常大方的帶我出去玩!

新竹一日遊,看海看一看說選志願要看海 ==

IMG_5584.JPG

鍾:摁一定要看海

IMG_5600.JPG

鍾:海海海!一定要海

我:.......

 

IMG_5814.JPG

為了不要被電,男生入伍之前好像都會先去剪個三分頭

雖然聽說進去還是要花五十塊再被剪一次給國家賺一下

IMG_5819.JPG

本來想叫阿姨剃到這邊就停哈哈哈哈

IMG_5826.JPG

剃完真的好可怕,好像更生人.....我完全不想跟他講話

IMG_5829.JPG

但是他剃完很爽,一直摸自己的頭說怎麼那麼好摸?怎麼那麼帥?還是我乾脆就一直這樣?

然後之後還一直跟我說多少人誇他平頭多帥== 


 

(入伍前一天)

因為要去當兵了,這天是最後可以出來玩的機會,帶我來吃HOT7還來動物園,真是感人

IMG_6067.JPG

IMG_6081.JPG

IMG_6087.JPG

他又在覺得自己很帥了

IMG_6181.JPG

好想買....

總之就是意思意思來的個約會,接下來就兩個禮拜新訓見不到面了....

 


報到當天

這天我很早就呸來他家要餞別他

他說他最後的食物要吃好一點

結果選了什麼羹麵

媽啊怎麼看都覺得這個畫面很像要送他入監

IMG_6188.JPG

IMG_6196.JPG

去火車站集合,一堆光頭真的超怪,好像什麼光頭同好會的冬令營

還有阿姨一直吹哨子點名講解 ,完全就是冬令營

IMG_6197.JPG

不知道他為啥可以笑那麼開心

IMG_6200.JPG

可能同梯裡面有他的好朋友陳媽媽吧

完全就是當去玩的心態==

結果走了之後我還就一個人回家了,超孤單的!

聽說他們還發了新莊分隊的隊帽 .....

 


接下來兩個禮拜見不到面

此人也完全沒在擔心女朋友會跑掉的樣子

電話都要打不打,留我一個人在現實世界瞎擔心....

打來也只會跟我說今天吃很爛這種鳥話

新訓期間也沒打過幾次電話給我

如下:

1鍾:我到了!好~掰掰

2鍾:我跑很快唷

3鍾:要選志願了

 

4鍾:欸那個我有請博安幫我用東西,記得幫我提醒他

結果被我發現是學校要選學分,因為他還沒畢業= =

結果他的友人博安也無能為力,因為早就超過學校的交辦日期啊==

這麼重要的事情這個人還不照三餐打給我?????

最後我還假裝是他的家人打電話去學校幫他處理~

但最後還是要真正的姊姊去處理才可以!

中間這個王八蛋還不打電話給我唷~這麼緊急的事情欸,沒用好永遠就領不到畢業證書欸~

隔一天才打給我被我臭罵一頓,趕快跟他說要怎樣怎樣怎樣~快點跟你姊姊講~

最後還被我發現,他沒打給我的那天居然打給他的好朋友聊天

我真的快要中風.....

 

5鍾:欸我要選志願了,我想去澎湖,有海

我:不准,去宜蘭!去花蓮!去台東!都有海~

鍾:時間到了掰掰

 

 

(專訓之後)

6鍾:欸我選到了~澎湖唷

我:.............

 


一開始我覺得很幹,後來覺得算了!反正人生是自己的,想怎麼體驗都可以,不應該為了別人放棄自己的決定!

如果我自己有什麼決定,也希望可以被支持,

我就是如此大方讓他去看海,整個海放他~~~~~

 

兩個禮拜的新訓結束後,有短暫的假期,我又呸下台中去看他

看到一堆光頭剛去完痛苦的冬令營解放的樣子,每個光頭滿是笑容

才要去逢甲夜市逛一下啊,結果大頭兵的生理時鐘九點就給我睡著了.......

 

 

IMG_4507.PNG

接下來又去台南受訓,什麼消防役的訓練啦

好得意的跟我說自己還有證照還啥鬼的.....

 

 

訓練完之後就要被派去澎湖了

他完全沒有覺得怎樣啊....

沒有要離開女朋友的痛苦

沒有要離開家的痛苦

沒有怕女朋友要被追走的緊張

沒有,完全只有耶~我要去看海囉的樣子

IMG_7186.JPGIMG_7192.JPG

 

很高興地喝咖啡.....

 

 

我本來已經接受被分到澎湖這件事了

結果到澎湖之後還要再分單位

媽啦~居然給我分到澎湖旁邊的島....

桶盤嶼,一個連便利商店都沒有的小島

雖然顯示說島上有三百人,但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根本沒有人想待!

所以實際居住人數大概9人?

從此之後這個人就開始自稱島主了.....

 

IMG_4519.JPG

為了落實島主這個稱號, 他甚至遷了戶籍,成為真正的桶盤人......

遷戶籍的理由是:因為非居民坐船回澎湖要兩百,居民只要十塊

這樣坐船去買菜比較便宜.....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啥,完全顛覆我認為當兵好像很痛苦這回事???

(聽說新訓最痛苦,飯很難吃床也很髒)

IMG_4517.JPG

還可以泡茶?

IMG_4508.JPGIMG_4509.JPGIMG_4510.JPG

 

 

IMG_4513.JPGIMG_4511.JPGIMG_4515.JPG

 

 

IMG_4516.JPG

 

IMG_4520.JPG

跟各種廚藝秀?還誇口退伍要辦桌?

IMG_4514.JPG

每天還有這種夕陽可以看.....

他還買了新筆電可以去打LOL?

還可以領軍餉放假還是一次放六天坐飛機還半價

講一講我也好想去當兵喔....

 

回本島的時候還去IKEA買床單跟餐具回去佈置他的小窩

搞得很有質感一樣....

 

澎湖花火節的煙火他也是看很膩了啦.....

大家花大把大把的鈔票去澎湖玩,對他而言都只是一塊小蛋糕天天在看不稀奇

 

 

放假一次可以放六天,所以還是有盡到男友的義務會帶我出來玩

IMG_1799.JPG

(超無聊的野柳)

IMG_8851.JPG

IMG_8855.JPG

IMG_9812.JPG

(深坑)

IMG_9835.JPG

(又是動物園)

 

 

最感動的是,她呸飛機回來台灣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還買了貴33的乾操花給我嗚嗚嗚(聽說那個攤販都超暴利的)

雖然拍完這幾張照大概不到五分鐘就不見了......

但還是有感動啦,葛萊芬多加五百分!大概還可以好一陣子不分手的感動哈哈哈哈

IMG_2483.JPGIMG_2485.JPG

 

 

IMG_2498.JPGIMG_2673.JPG

 

 

畢業後如無頭蒼蠅天天煩惱的我,也常常私訊島主我的少女心事,因為他也很閑,所以可以很快就回我

以前都是沒再回我的(超屌)~也許是一個人在小島修行有所成長

我覺得島主越來越懂事、貼心了!

而且TQC也在外島煉成神仙等級,直接證照GET(大概考了八百次吧 終於)

(撇除她考八百次還不知道學校有練習系統跟常態考試)

(知道他每次都爆巨匠我真的超惱怒,尤其是因為桶盤沒有711,我還要幫他繳報名費,憤怒兩百)

 

 

 

 

最近我還去澎湖度假,媽啊那個機票來回快要四千,但他都可以半價==

IMG_4274.JPG

IMG_4318.JPG

 

就這樣男友莫名其妙當兵進度要50%了

他好像蠻快樂的.....

據說他是在當修煉,但是我完全覺得是在度假

摁,讓我們期待他退伍的辦桌吧...

 

IMG_5302.JPG

IMG_5574.JPG

(看海成功)

 

他到現在還會跟我炫耀他能選到澎湖是很屌的事情

代表他體能百分百,在冬令營裡面是個佼佼者

大蓋PR99的強者.....

 

arrow
arrow

    方圓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