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2017畢業旅行和同學一起安排七天六夜大阪東京自由行!整個超拼~

來大阪其中一大原因是為了『環球影城』,一部份是因為很貪心的來日本玩所以想要都玩到哈哈哈。

之所以選擇環球的原因是我們這團不是迪士尼迷,也沒有什麼公主童話夢

加上有兩個團員是男生~所以我們決定來環球

真的是來對了!去過迪士尼樂園的同學說環球的刺激度大贏迪士尼

但是我們一群人超ㄊㄨㄚㄙㄨㄚ~早上起床每個都要弄水水~

大概九點多才出門十點多才到環球,還好才剛過了日本的黃金週,又是平日,也非旅遊旺季,所以沒有看到傳說中排隊排到腦中風的情形


我們事先就上網買了環球影城的票!網路的票裡有QR CODE 只要給工作人員掃一下就進去了,俐落又爽快!

環球影城官網請按我 

營業時間不一定,可以先上網看!按我

通常是8:30/9:30- 21:00

買了一些設施是有快速通關的折合台幣約三千四左右!我原本以為這種樂園的門票要五千塊~鬆一口氣

不過好像是朋友剛好當月生日!購票有折扣,最多折扣六人!才比較便宜

總金額除以人數去分的~所以這邊的票價僅供參考唷

IMG_1048.JPG

還沒進去心情就開始超澎湃!

因為從車站一出來的商店街就可愛到爆炸~

原本來從家裡附近的超商先買好早餐!

我們完全多慮!這邊超多店~還有麥當勞跟LAWSON

(日本麥當勞的滿福堡超好吃!!!推炸)

IMG_1037.JPGIMG_1054.JPG

因為今年推出了新的小小兵園區,所以才剛進來就看到滿滿都是小小兵的裝飾

(原本以為大門口才這樣,有點LOW)

 

IMG_1150.JPG

結果一進去看到那顆傳說中的地球我們就ㄎㄧ 笑了

先便服拍一輪~個人照拍一輪~團體照又一輪~學士服照再一輪 哈哈哈

IMG_1157.JPGIMG_1079.JPG


 

進去園區右手邊就是置物櫃和廁所~

動線設計很棒,完全知道遊客的需求是什麼

佩服日本AGAIN

IMG_1159.JPG

旁邊的小廣場就開始有這種大公仔秀~

芝麻街超可愛的~~~

IMG_0322.JPGIMG_1219 (1).JPG

我前面的日本妹子都超會找時間去合照,完全無視我在旁邊等半天

我才拍兩張這個黃傢伙就下班了!喵的~

三分鐘男友的概念~~~

IMG_1168.JPGIMG_1170.JPGIMG_1171.JPG

 

旁邊商店街外的史瑞克跟費歐那也是可愛到爆炸~

進去商店裡面更可怕~滿坑滿谷的Q物就是要把你的日幣掏空~~~

 

IMG_0184.JPGIMG_0188.JPGIMG_1371.JPG

(同學不准我放他們的我只能放我的美照)

 

IMG_0192.JPGIMG_0194.JPGIMG_0415.JPG

超級主打的小小兵

 

IMG_1370.JPG

(聾恩 苗栗 馬糞)

哈利波特才是我們這個年代的共鳴啊!

還沒開始玩設施就在這裡耗半天

愛穿又怕被店員趕哈哈哈哈 買不下手就只好過過乾癮


終於在大地球跟商店的洗禮之後(超久)

開始玩遊樂設施了~

第一個設施

 好萊塢明星夢 

IMG_0318.JPG

雲霄飛車,我們從大門口看到有人在玩

我們只看到邊邊的弧度很小,以為不會很可怕,結果上去之後才知道ㄘㄨㄚˋ賽!超可怕

上去之前我們還很想尿尿,啊那裡只有一間廁所~

(建議上去前一定要尿尿,因為很可怕)

而且這個設施還有分:正面衝下去,背面衝下去 兩種

靠~超可怕的選擇!!!!

坐上去之後開始狂抖,雲霄飛車到最頂端的時候都會故意停個幾秒 超賤

媽啊那個近乎垂直的角度我真的傻眼 我真的快嚇哭

更不用說我旁邊那幾個連海盜船都不行的同學了,直接大喊:放過我吧我還沒交過男朋友

就衝下去了,真的超可怕~而且居然要三分鐘才會結束...

前面開始我很害怕,後面我就開始放手歡呼~~

而且還會播英文嗨歌~讓情緒漲到最高點

餘光看到我那一七五的同學縮得跟鴕鳥蛋一樣一直狂哭

我真的笑到爆哈哈哈

IMG_0317.JPG

(三個膽小鬼嚇到到不行哈哈哈哈,下來一直哭)

眼淚跟妝一起滑落的雪莉~

其實沒有排很久,而且我們中途還跑去尿尿

也有很多人直接拿快速通關要玩!

驚嚇指數:

平常沒膽真的不敢玩,但是跟好朋友一起

再可怕也變得好有趣~

順帶一提我下來之後月經就被嚇出來了哈哈哈

立馬吞兩顆日本神藥EVE繼續玩樂!


 蜘蛛俠驚魂列車遊 

IMG_1177.JPG

超酷的蜘蛛人

這個設施男生應該會很愛吧~

IMG_1182.JPG

整個園區都是設計的很美,超像在國外~

 

IMG_0204.JPGIMG_0201.JPG

一進去就是蜘蛛人的店以場景設計

讓你在排隊的時候也不會很無聊,酷!!

 

IMG_0206.JPG

看到前一趟回來的人臉上都超開心的~不過玩設施時不能用手機

而且這是!4K3D的設施啊~手機一定會飛出去哈哈哈

戴上去眼鏡之後整個畫面超逼真,出現超多電影裡的場景

還有壞人們要打你,真的覺得會被打到

還會噴火噴水忽冷忽熱超爽!!!!

蜘蛛人噴絲盪來盪去的時候更是第一視角的感受

坐完整個超HIGH,而且要被壞人打的時候真的會害怕

非常佩服聲光效果跟車子動線設計~

不說還真以為在玩室內雲霄飛車!!!

好玩指數:


 小小兵 

IMG_1227.JPG

小小兵大概是2017環球最夯的話題吧

從進門開始就被小小兵攻佔,園區內也可以看到大家都穿黃衣服配吊帶褲COS小小兵,超Q

官方釋出的小小兵園區概念圖也真的跟實體一模一樣唷!!!

 

IMG_1187.JPG

IMG_1190.JPG

IMG_1197.JPG

IMG_1198.JPG

 

IMG_1225.JPG

IMG_1192.JPG

IMG_1194.JPG IMG_1196.JPG

因為是新的設施又加上話題性十足!整個園區超多人~

光外面的噴水池跟遊戲攤販還有販賣區都炸開~~~~

IMG_1201.JPG

我們直接衝進去排隊

IMG_1206.JPG

看到人潮整個嚇壞,直接使用快速通關

IMG_1202.JPG

園區設計也是從外面開始就讓你進入小小兵的世界

IMG_1203.JPGIMG_1211.JPG

有使用快速通關的人記得秀出QRCODE給工作人員掃描喔

 

小小兵雖然我們有用快速通關但也等了快四十分鐘才玩到欸

以為快要排到的時候又是瘋狂的看影片

IMG_1379.JPG

看完影片又看影片~我整個覺得前戲太久~

加上我又沒有追小小兵系列的電影所以覺得有點無趣

終於進去之後是一格一格的小房間

 

裡面也有像剛剛蜘蛛人玩的車子~

又開始播影片!!!(崩潰)

內容大概是要把我們也變小小兵一起加入博士的大軍歷險記

然後也是開始彈來彈去~~~

跟著電影裡的角色玩耍~

不過小小兵本來就是闔家觀賞的電影

又加上這個遊戲是小朋友可以玩的

所以沒有太過於刺激恐怖 

我有點微微失望~ 因為排隊那麼久!看影片看那麼久

居然才玩一下下!!!!!

好玩程度:

(是我個人的看法啦,但我同學也說覺得不錯,也許喜歡小小兵的朋友們會超愛喔)

IMG_1218.JPG

IMG_1220.JPG

IMG_1237.JPG

而且發現大家都必買小小冰爆米花筒呢

(我沒有,我很冷靜)


IMG_1239.JPG

侏羅紀公園

IMG_1242.JPG

有點類似急流泛舟

IMG_1253.JPG

排隊的時候看到上一批玩完的人整個超濕!還有人穿雨衣!我們整個傻眼!

而且工作人員還要用拖把拖椅子欸....

裡面進去的時候會播侏羅紀的音樂~

而且完全像電影裡一樣有恐龍逃走的緊張感

等比例的恐龍模型除了做的超像以外,會動,會叫!夭壽逼真

還會進入暗暗的 山洞?倉庫?啊突然籠子搖晃恐龍跑出來噴水 

漸漸出了山洞看到光之後咻地往下衝!啪~水整個轟炸

炸的我們花容失色,平常自稱水水也真的如願以償全身水水~~

IMG_1251.JPG IMG_1255.JPG

各位客官!看看這個水花,真的沒再跟你蓋

而且衝下來得時候有照相機會拍,就可以看到自己剛剛有多荒謬。

我整個把外套拿起來蓋臉,我後排的友人更猛直接躲到椅子下面!

導致照片裡面少了一排人,然後前面的我跟阿寶用衣服躲雨的狼狽樣~

我們在快照區笑超久!可惜照片不能翻拍!

我們也很冷靜沒有花錢買照片~回憶都在我們腦子裡啦!!!

 

好玩指數: 

逼真程度:

適合喜歡恐龍的人 侏羅紀迷 怕雲霄飛車又有點想要刺激的人

後來肚子餓了我們就買了侏羅紀園區的大雞腿吃

IMG_1281.JPG IMG_0336.JPG

一隻要八百日幣欸!但是很大隻

IMG_1290.JPG

重點是我們根本吃不完哈哈哈哈

我個人覺得有點太乾了~~~昂ㄉㄨㄟˊ

IMG_1329.JPG

IMG_1343.JPG

吃雞腿不會飽啊,我們又去旁邊的侏羅紀餐廳

裡面也是設計的超酷~超讚~超叢林

 

 

IMG_1339.JPG

點了兩份恐龍套餐~連盤子都設計成大落葉好有心

IMG_1342.JPG

連蛋蛋都搞得像恐龍蛋一樣 炫炸

吃一吃突然全部燈暗掉~然後警鈴大作

原本以為花生省魔術??結果恐龍就跑進來了

媽啊恐龍欸!比看到孔劉還驚訝

IMG_1336.JPG

超大隻~超帥~而且還會吼叫

IMG_1334.JPG

還會跟著你跑~還有小孩被嚇哭哈哈哈哈 酷到爆

IMG_0212.JPG

恐龍商店的商品也是很吸睛 搞得跟博物館沒兩樣 

18512471_809926952490774_487642885911478272_n.jpgIMG_0310.JPG

玩得很爽哈哈哈哈 但還是很冷靜沒有買喔^^ (媽媽我很棒吧)


 

吃飽喝足之後就前往下一個遊樂設施

大白鯊~JAWS~

IMG_1352.JPG

這個遊戲是坐船的~~~

IMG_1348.JPG

前面有鯊魚可以照相,不過好像要錢~

IMG_1350.JPGIMG_1351.JPG

如果大家跟我們一樣是省錢的好孩子,可以拍鯊肚喔哈哈哈

進寶:我很大~~~~

坐船之後有工作人員有點假裝導遊的樣子

我是覺得他的麥克風有點太大聲很吵

但是他的情緒超滿~~~

我覺得他好辛苦一整天情緒都要那麼滿嗚嗚嗚

情境大概是我們一群可愛的乘客本來快樂的搭著小船

意外發現有很多鯊魚!然後別的船壞掉了 只剩我們生還

中間還會大噴火,那個火真的超燙!超近!超有臨場感!

我還偷錄了一小段影片><

鯊魚很猛的突然衝出來~

嚇哭一個小朋友~~~哈哈哈哈

好玩程度:

逼真程度:

 


 

重頭戲

哈利波特

IMG_0399.JPG

官網的照片哈哈,因為我們玩到哈利波特時居然開下雨 超不爽

IMG_0386.JPGIMG_0395.JPGIMG_0398.JPG

我期待已久的活米村變成灰濛濛一片嗚嗚嗚

IMG_0410 (1).JPG

(欠撞的麻瓜)

IMG_0384.JPGIMG_0419.JPGIMG_0383.JPG

門口有開往魔法世界的列車,列車長胖胖的超可愛~~~

拍照也是來者不拒 

three-broomsticks_main_v.jpg

可以想像天氣好的活米村會有多好玩嗚嗚嗚

因為我們快速通關有選哈利波特!不過他們給我們安排的時間是五點半入園

所以只能五點半來玩,在五點半前我們只能在活米村裡晃

w04.jpg

發現旁邊有這個十分鐘小劇場就去排了!

進去會有魔杖店的巫師挑選一位觀眾互動

呈現當初哈利在魔杖店選魔杖的劇情

本來這位魔杖店店長挑選了我們台灣代表隊的阿樺小妹妹

(可能身高一百五看起來像小朋友哈哈哈)

但我們台灣代表隊一臉茫然地對著他蛤蛤蛤

店長傻眼就趕快換一個印度小弟弟跟他互動

會英文的人講起話來就是順吧 店長開始跟弟迪說

你是個特別的人要用特別的魔杖~小房間裡ㄍㄧ 哩摳囉的發出聲響

魔杖機關自己噴出來 然後請印度小弟唸咒語~

跟電影裡一樣選老半天才找到命定的魔杖

印度小弟涉世未深,眼前的魔法景象讓他眼神閃爍

最後店長說這支94你命定的魔杖了

SHOW到此結束,本來還心想太感人了吧就這樣送魔杖給弟迪

印度小弟的童年又多一個美好回憶了

殊不知一出去那個小門,日本工作人員跑來說收銀台在前面唷

我們笑到爛哈哈哈哈!!!爸爸媽媽這回不買也不行了

這麼美好的回憶!命定魔杖欸!非買不可

IMG_1377.JPG

IMG_1379.JPG

怪獸書~真的會動喔

IMG_1386.JPG

IMG_1390.JPG

所有的店家都用得跟電影裡一樣

哈利迷一定受不了!!!!

如果有在園區內購買哈利波特的魔杖

還可以去特定的點施展魔法 炫到炸!

(但是好孩子是不亂花錢的,因為媽媽會罵)

IMG_1218.JPG

IMG_1392.JPGIMG_1401.JPGIMG_1393.JPG

糖果店也會賣那種鼻屎糖啊等超夯的商品!到處充滿魔法驚喜!時不時還能被魔蘋果的哭聲嚇到~

IMG_0403.JPG

不免俗的也要喝一杯傳說中的奶油啤酒

那個味道!根本是黑松沙士加上一層融化的小美冰淇淋!!!!

完全一樣!不服來辯~~~~哈哈哈哈

 

終於進去玩哈利波特遊歷車了,跟蜘蛛人還有小小兵有點像

都是要帶3D眼鏡然後坐上車車,裡面也都不能拍照~

在排隊的時候旁邊的裝潢也都是霍格華滋

畫真的會動會說話!超逼真還以為有錯覺

我只能說!超好玩!!真的太好玩~

由於前陣子我去英國玩才兩天尬完七集哈利波特

對劇情記憶猶新,完全感同身受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那麼逼真!而且車子跟雲霄飛車有得比

看到大蜘蛛 催狂魔 還有魁地奇球賽都彷彿近在眼前

我真的快被大蜘蛛給嚇死!也超害怕佛地魔取我的命嗚嗚嗚

看到金探子的時候我更以為我可以抓到他!

哈利在騎掃帚時我好像也在飛一樣!真的太帥了

畫面跟劇情走向一致!車子也很刺激~

唯一的缺點是!裡面的角色都講日文害我們很脫戲哈哈哈

好玩指數:

逼真指數:

 

做完哈利波特車之後,我可能是被大蜘蛛還有催狂魔嚇到

加上早上吃的EVE藥效開始退了!整個嚇到肚子超痛

衝去廁所!!霹哩啪拉的大解放了一番

順帶一提廁所的設計也是超棒

可以聽到那個女愛哭鬼麥朵一直碎碎念哈哈哈

不過也不錯啦,有音姬的效果~讚

 

IMG_0400.JPGflight-of-the-hippogriff_main_v.jpg

又去旁邊玩了一下鷹嘴獸雲霄飛車

因為早上已經玩過好萊塢明星夢 這個鷹嘴獸根本是一盤小蛋糕

可以看到海格的家還有鷹嘴模型唷~~

讓我想到鷹嘴差點被殺死的畫面嗚嗚嗚

不可怕啦~~還可以雙手舉高歡呼

俯瞰整個活米村 讚

 

 

 

本來很期待有催狂魔秀!殊不知今天沒有!森77啦!

工作人員說假日才會有~有時候也會視天候等因素取消

要是有特別要看秀的朋友們,記得先在網路上查好唷

吼!一大遺憾

 


 

天色已暗硬是在補玩一個新福音戰士

福音戰士是VR的列車

會去排隊完全只是想說要多玩一點才對得起那麼貴的門票

結果VR很重,我剛好拿到壞掉的那台!

想跟工作人員反應,他只是笑著跟我說:鬥走鬥走

鬥你個頭啦 我要吐了!!!!

整個視角完全不對!看的是主角後面的影像啊~

我整個人要大轉一百八十度才能看到我應該看的畫面

所以我坐完整個超反胃超想吐

不過同學說很好玩就是了....

 

 

 

從白天玩到天黑,超滿足

雖然我最後被嚇到超想吐!

但對環球影城的印象很好~~

下次來還想玩進擊的巨人,還要鼓起勇氣玩飛天翼龍

一直被大家罵來環球沒玩這個根本白來嗚嗚嗚

跟好朋友出來玩什麼都好玩啦

 

 

 

 

 

 

 

 

 

 

 

 

 

 

 

 

 

 

 

arrow
arrow

    方圓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