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14.JPG

封面照還是不免俗的要放一下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

這次的寒流真的好冷!!!朋友休假說要出去玩~~~居然跑去陽明山玩

陽明山真的冷的要命,坐山路的公車真的超想吐的

去玩陽明山還去兒童樂園坐雲霄飛車天女散花哈哈哈

冷到不行,吃了秤砣鐵了心今天一定要吃鍋溫暖自己~~~~

因為休假還想逛街的關係,就決定去師大夜市。

想到師大夜市的火鍋就想到我最愛的「雲禾小火鍋」

一如往常得打電話過去要訂位,結果響超久才接,換來一句今天只有現場候位

又打去古亭的「聚 北海道昆布鍋」 要等到八點五十才有位子 = =(打的時候六點哈哈哈)

心一碎再碎,直奔雲禾想要登記候位,卻看到門口像在討債一樣擠滿了人群

一進去看十組 .....直接放棄,整個轉身離開,有話說不出來。

已經心灰意冷決定要去吃師大的滷味時,看到MAY姊火鍋!!!!!

這麼冷的天管他甚麼看到鍋類就直接飄進去,門口的大姊也像看到獵物一樣

兩位!裡面請 這樣得喊著。正當我和朋友以為在寒流得到救贖的同時,

噩夢才正要開始(好像有點太誇張哈哈哈)。


IMG_6522.JPG

may姊火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雲禾街21號(師大星巴克旁)

電話:02 2367 0022

營業時間:11:00-23:00


IMG_6513.JPG

寒流的關係,火鍋店客滿很正常

很高興這麼冷的天氣還有位子可以吃鍋

雖然一進來我覺的空間很擠很擠!!!不僅與鄰桌很近,挑高也沒有很高

整個人才近來我就聞到肉、海鮮的怪味?還有很擠很擠的壓迫感

IMG_6505.JPG

才入坐,店員就馬上加裝那塊透明屏風,手腳之快! 很有效率

然後我們才剛放好包包才坐好而已唷

店員馬上就問:要點了嗎?

我連看都還沒看好欸!!!!!這樣太快了啦!!!!!

IMG_6504.JPG

菜單種類還蠻多的

價格大概比X都貴一些些,跟雲禾差不多

我們就點了一個健康低脂牛(因為我在減肥哈哈哈)

朋友點了特選豬肉鍋

IMG_6509.JPG

IMG_6510.JPG

跟雲禾一樣有氣泡水~~~

IMG_6511.JPG

有冰淇淋 有咖啡機 還有紅豆湯

IMG_6512.JPG


IMG_6507.JPG

菜盤

菜給的很多,但我覺得火鍋料的部分有點遜(顏色有點黯淡)

鑫鑫腸的顏色有點詭異,有地瓜跟南瓜還不錯。

IMG_6514.JPG

副餐一樣可以選 飯、麵、冬粉。

桌上是朋友的特選豬肉,看起來粉嫩粉嫩還不錯

IMG_6508.JPG

這是我的健康低脂牛NT300

端來的時候我很傻眼,顏色比這張照片還要深

整盤暗紅色的,看起來很乾很乾,根本就是牛肉乾!!!!!

IMG_6515.JPG

刷好吃起來也是一樣,很乾....

IMG_6517.JPG

而且肉退冰之後,邊邊的脂肪是????

真的很不OK  我後來就整盤沒動了

IMG_6516.JPG

朋友的特選豬肉NT270

吃起來就是普通的火鍋肉片

IMG_6518.JPG

但一樣

稍微退冰之後,這個肉為什麼會這樣??

IMG_6519.JPG

呈現有點怪的分離狀態?~~~

我就整個吃不下去了

IMG_6520.JPG

連那碗飯我也有意見

根本就還沒有煮到全熟就上了

米的中間是硬硬的!!!!!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反正就是沒煮到熟的口感

認真想要喝湯取暖,卻越喝越渴....

是粉泡的湯嗎?我不知道 然後渴到要喝可樂

卻沒有甚麼氣...像在喝糖水。

 

我整個攤坐在那邊覺得很失望,早知道就去吃滷味了。

但環顧四周,客滿的狀態依舊,我就很納悶的觀察起來了

有人點了海龍王套餐,一個黃金小漁船放滿了蝦子和海鮮

那位客人看起來很高興啊~~~是我點錯了嗎 ><

 

隔壁的客人還沒吃完,店員就急急忙忙過來要買單

坐著還沒離開,店員就直接過來要把桌子收掉。

雖然說是為了讓下一批客人更早用到餐

但我覺得人還沒離開你就過來收,感覺有點像趕客人

 

IMG_6521.JPG

今天兩個人吃了570

基本上我沒有吃飽,但是吃了肚子很不舒服

湯喝了很乾,肉就不用說了,飯也沒有熟

吃到這裡早就沒有心情,甜點的部分甚是沒去碰

這種價味,感覺去吃X都還會比較舒服一點

一個寒流想要暖心暖胃反而更心寒

看是客滿欸!!!!該不會是我們這桌有問題而已?

還是說今天寒流人太多了品質沒有顧好?

不知道,總之我和朋友這次吃的很不滿意

這個錢去吃石二鍋可以吃得很開心

 

離開MAY姊後肚子整個很不舒服

隔天我還拉肚子 (雖然我能確定是MAY姊的原因啦)

 

回家爬文後,大家好像都說MAY姊還不錯啊?

我只能說我鬼打牆了吧 ,完全不會有想回訪意思

 

問了在師大的朋友有沒有吃過MAY姊

他說:有!我覺得難吃

我終於覺得不是我自己的問題了。

 

 


還好後來我去逛街,看到可愛的衣服,心情好多了。

IMG_6523.JPG

IMG_6524.JPG

(我買了這個哈哈哈)

 

IMG_6525.JPG

 

IMG_6526.JPG

 

 

arrow
arrow

    方圓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