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  我要來打第二集了

前情題要:牙齒沒有很亂但就硬要戴牙套的本人,爬了很多文、也跑了兩間去諮詢

比較過後的結果決定捨棄名聲很高的貴牙醫,選擇離家近近裝潢很破舊的便宜牙醫。

第一集請按我


是的,就是看我朋友去明晧牙醫戴牙套變的很漂亮,而且又很便宜,才會下定決心去看看

只能說明皓牙醫是一間要不是有認識的朋友戴過,我還真的不敢去的一間診所勒。(醫生抱歉了)

IMG_8721.JPG

IMG_8720.JPG

●明皓牙醫

只有陳醫生一個人的牙醫 矯正系畢業 還參加工會的醫生

地址:台北市南昌路一段128號

電話:02-2331-8521

營業時間:很free 醫生吃飯要等很久 而且他常常去歐洲玩 通常我都是經過有開就去給他看一下哈哈哈哈哈

 


上集有提到我去那邊當柯南,調查去那邊的病患多不多?是都去幹嗎的?

發現出來的人真的都是大鋼牙,才放心真的是專門戴牙套的

現在的牙醫都做得很富麗堂皇搞的像飯店大廳一樣

比起來明晧牙醫真的是很破舊... 大概就是小時候那種整間都日光燈簡單牙醫,一進去就會看到診療椅的那種 

鼓起勇氣跟櫃台阿姨問諮詢要怎麼算?阿姨一派輕鬆的說 不用錢啊 排隊就好

然後我就現排過去給他看一下  先問我自己覺得牙齒哪裡有問題?

我說我覺的門牙歪歪得很醜,他還罵我說這樣很好啊 有特色啊  幹嗎要戴啊 (到底什麼怪醫生啊)

我就說但是我想要變漂亮~~,醫生又說: 我先說喔不要拿甚麼明星的照片來跟我說要整成這樣

每個人的骨骼、口腔、牙齒都不一樣,我只是齒顎矯正不是醫美整所喔!

不像別的醫生都說會變美!這醫生到底想不想賺錢啊?

 

(我知道有很多很強很貴的牙醫還會算角度  真的是變整形那樣誇張美的 但很貴又要拔牙我就放棄了)

 

 

前情提要again,因為我少長一顆牙齒

A牙醫說我要拔三顆讓我的牙齒對稱  然後要兩年 十四萬

明浩牙醫說我雖然少一顆牙齒,但只是要排整齊的話不用拔,一年六萬

我既不想拔牙又不想等待更不想花錢,就選擇了明浩牙醫

 

 

好,總之就是一切都非常FREE的就諮詢完了,也一下就知道價格跟要戴多久 是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

然後就可以跟醫生約甚麼時候要戴牙套 現場預約或是電話預約都可以

一開始我跟醫生約好某一天,但學校突然有活動,是要笑笑的活動 

所以要笑笑我就不能戴牙套啊!!!我就打電話去跟醫生說不好意思要改天

醫生也沒說時麼,我看他根本也沒有記得吧!!!!!!!

 

於是又延了大概快兩三個禮拜我才真正的去戴牙套

這期間,一直跟自己說要戴牙套了很多美食都不能吃了

而且聽說戴牙套會瘦,趁現在趕快享受吧!!!!!

(戴牙套完全不會變瘦  至少我是這樣)

每天都大魚大肉吃早午餐吃下午茶~~~~~

就這樣埋下很多肥胖的種子

 

 


IMG_0606.JPG

戴牙套當天

好醜= =(開始變胖的樣子)

戴牙套當天走去診所的路上一直想要留影

但只拍到一堆超醜的照片  我已經無所謂了

而且戴牙套前還去吃牛肉麵跟蘋果派哈哈

 

當天跟醫生約下午三點的時間,但還是現場等了一下

我只能說約的時間都只是參考,看日期就好了哈哈哈

因為我每次都等好久,導致後來我都是經過看到沒有人就會進去

 

IMG_1639.JPG

等待的時候我就一直幫我的牙齒拍照留念

真的歪的很醜,看的很不順眼!

IMG_1661.JPG

我到底哪來的勇氣把照片PO出來??

因為不用拔牙的關係,一躺上刑台就馬上開始動作

 

IMG_1667.JPG

把牙齒用乾之後,塗上藍色的黏著劑,把矯正器黏上去,再用鐵絲拉緊!

醫生問我要不要耍酷 來一些有顏色的矯正器 ,被我拒絕了哈哈哈。

只能說這個把嘴巴撐大的東西弄得我嘴巴真的很痠!!!

而且不像我以前看的診所會用一塊布隔離我的嘴巴

我一直很介意這個東西到底有沒有消毒乾淨

但是我在上矯正器的時候真的很緊張,千思萬緒在我腦中閃過,就忘記問醫生了 = = 

黏矯正器的過程不痛,上鐵絲才真的是噩夢

因為我也沒有打甚麼麻醉,所以我能很清楚感覺到嘴巴裡再拉扯

我一直很怕我的牙齒就這樣被他拉斷,所以我一直咬他的手指警告他(醫生抱歉)

總之過程大概三十分鐘,而且只有戴上排牙齒

我真的超緊張,怎麼只有上排?難道他報的六萬是上面六萬下面六萬?

一直問醫生為甚麼不給我裝!!!!他一派輕鬆的說還沒啦~~~~

裝一排你就吃不了東西了,裝兩排你是要怎麼半?

想想好像有道理?付了三千塊約了下次的時間才安心的離開

每次看診的都是隔三個禮拜一次。


IMG_1673.JPG

●戴牙套第一天

回家又是一陣狂拍作紀念

 

 

IMG_1704.JPG

●第二天早上

那天心血來潮戴了我的假髮

因為要和朋友去剪頭髮,一直再考慮要不要剪短哈哈哈

而且我覺得短髮鋼牙妹特可愛的!!!!

那天中午吃南瓜香腸燉飯,裡面有香腸、杏鮑菇

我只咬的動飯而已...

那個杏鮑菇根香腸整個就是要我的命

咬下去牙齒整個無力,微酸軟

我又不爽又很爽,不爽我花那麼多錢吃燉飯還真的只吃飯

IMG_1709.JPG

(就是這盤燉飯)

爽的是體驗到傳說中(以為)會瘦的牙套痛感

 

晚上我朋友又說要吃拉麵 

拉麵裡筍干又讓我吃的超痛苦

才理解醫生為甚麼沒有一次幫我裝上下排的牙套

 

 

IMG_3326.JPG

連奇異果都咬不動.... (真的好醜)

IMG_2495.JPG

左邊的朋友比我早戴牙套卻比我晚拆哈哈哈

這時候我還只是牙套初心手  用生命在吃PIZZA

 

 

 

IMG_2620.PNG

●上圖4/4 下圖3/27戴牙套第一天

大概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就有覺得牙齒比較進去欸 超神奇超興奮

 

 

一開始戴牙套真的會痛連吃烤吐司都很有障礙,我只能投靠一些麵啊、稀飯啊軟軟食物

戴大概兩個禮拜後我吃東西暢行無阻,連拔辣都沒再怕

心想會因為戴牙套變瘦又變美,結果一點都不痛....

我變瘦的夢想也了 體重不斷直線上升....

 

IMG_8718.PNG

●上圖3/27 下圖7/7

三個多月我的牙齒就幾乎平了!!!!!我覺得根本可以拆了啊哈哈哈哈

 

 

IMG_1874.JPG

忘記甚麼時候裝了下排

下排也是微微的不整齊,裝下排的時候又喚起我那久違的痛感

深切感受到牙齒默默移動的痠痛,那感覺就像有人一直按壓你的瘀青一樣很不爽

但也是過沒多久就開始啃芭樂

 

 

 

IMG_8508.JPG

IMG_2686.JPGIMG_2697.JPG

●戴五個月

從側面看已經不會覺得門牙有一前一後了!!!

 

 

 

IMG_7760.JPG

第八個月

剪了一頭短髮 以為可以當可愛短髮牙套妹

(黏矯正器的膠會讓牙齒變的黃黃的)

 

IMG_7558.JPG  IMG_7562.JPG

完整的上下排~~~

 

 

IMG_7766.JPG  IMG_7767.JPG

常常會自拍來看看有沒有傳說中戴牙套會有的尖下巴

但我吃太多了沒有很尖,但我能感覺的到牙齒真的變平

因為以前門牙醫前一後,嘴巴放鬆的時候是有點微開的

現在放鬆是可以完全閉起來的~~~~

 

IMG_0401.JPG  IMG_0419.JPG

第十個月

腦袋壞掉去剪劉海

一百塊阿北的手藝非常差

居然用打薄剪刀幫我剪整顆頭...

從那之後我就開始走下坡

也沒有讓人感覺到戴牙套會變美這件事

我完全就是個大頭鋼牙呆妹.....

 

 

 

 

 

 

 

 

戴牙套期間最後悔得事就是去一百塊快剪剪髮

整個讓我呆到爆

 

 

裝了下排牙套之後的牙齒就非常整齊了

每次去都是拉緊拉緊在拉緊  讓他們固定住而已

因為我的牙齒真的沒有甚麼太大的問題

所有沒有甚麼打骨釘啊  拉橡皮筋啊這類的刺激照片

真是不好意思各位客官了(跪)

 

總之明浩牙醫就事裝潢很爛

醫生很有個性,一套自己的行事風格,跟他講話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回甚麼

感覺有的人會受不了哈哈哈哈

要不是看他真的專門矯正、又很便宜 而且又是日本留學回來的,不然我才不敢來勒

↓矯正系畢業  好酷

IMG_8720.JPG

 

這邊完全就事分享我戴牙套的經過

沒有要特別推薦這間牙醫   

除非你跟我一樣很想省錢  不然不要來了不喜歡來怪我哈哈哈

至少我戴的結果(還算)滿意啦

 

 

之後的牙齒照片都差不多 我就不多放了~~~~~

好 這集就先到這邊  下集應該就是精彩大結局了

不要又嫌我結束得很突然哈哈哈哈

阿就是這樣啊!!!!

 

 

 

 

 

 

 

 

 

 

 

arrow
arrow

    方圓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