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很久才寫的牙套文,因為我一直想要等我瘦下來拍一張美照

美美的瘦子配上整齊的牙齒才賞心悅目啊!!!但是我近期不斷發胖,我想我是等不到了....

還是先趁著記憶鮮明來寫一下戴牙套的心得比較好....


IMG_1639.JPG

吵著要戴牙套的時候,全家人都說我有甚麼毛病?牙齒好好的幹嗎換花錢

雖然我的牙齒不到爆牙或是咬合不正,只是稍稍的有點不整齊,不至於影響到生活

也沒有人特別嫌棄我的牙齒很醜之類的

但是自己每天看到就覺得很礙眼啊,每看他一次就好像多歪一點

而且不是說完美笑容一笑會露出剛好七顆牙齒嗎?

但是戴牙套真的好貴喔又這樣帶著這個想法好久好久

自己也爬了很多文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說服老媽讓我戴牙套

IMG_0218.JPGIMG_6616.JPG IMG_0940.JPG

就是這樣一前一後的門牙困擾我很久

(其實那顆嘴巴上的痣也是困擾我很久,我後來已經把他點掉了,下次再跟你們分享哈哈哈)

我睡覺的時候還常常用大拇哥壓她 希望可以把他壓下去

(現在想想我到底在幹嘛?要是有用哪需要牙醫啊哈哈哈)


 

感覺牙套就要去專門戴牙套的牙醫,一般看蛀牙洗牙的家庭牙醫似乎不適合?

問了平常看牙齒的醫生他說他不會戴牙套,如果我需要的話就要把我轉診給院長,而且可能也要十萬塊

我就這樣放棄了平常看的家庭牙醫 開始尋找牙套牙醫

 

上網爬了很多牙套文,知名的牙醫不是很遠就是很貴不然就是很難約

我認為看醫生這種東西就是要離家裡很近才可以防範未然

 所以我把牙醫的範圍縮小在家裡附近 左右兩站捷運這樣

因此我鎖定中正區大安區的牙醫!~~~

古亭一帶有名的牙醫就是「蘇明圳牙醫」

位於五號出口一直走靠近師大跟金山南路的大樓裡

(招牌超亮超刺眼)

上網爬了很多文都說這家很厲害!!!但是也很貴

我打電話去說說第一次檢查要先預約並付諮詢費100元

我覺得100元很OK就預約然後馬上就去了

裡面真的是感覺很厲害 很專業  好多客人在等

牆壁上也是貼代表豐功偉業的獎狀跟醫生證明

然後就去診間檢查了,醫生就只是大概幫我看一下牙齒

說:「你少長一顆牙齒唷,那我們大概要拔三顆把他用平均」

跟我說我大概要拔幾顆牙齒戴牙套要戴多久

詳細的還要再去照X光 才能確定整個療常要多久要多少錢

但是照X光要再付4000塊錢(我沒記錯的話)

之後會扣在診療費裡面

就這樣診療費100塊不到10分鐘就結束了

也不知道到底要戴多久要花多少錢?

 

覺得還沒確定要戴這間就要花四千塊錢照X光!!!!

當下就有點不想選這家了  而且看起來預約要等好久喔

而且網路上的評價就是蘇明圳沒有個十幾萬不行

(聽很多人戴,還有爬文爬到好像都是14萬)?

我就覺得我只是想要把我兩顆不乖的牙齒推平要花那麼多錢好心痛喔

 

 

(個人並沒有嚴重的牙齒問題,只是單純的想要把牙齒排整齊才著重在價格上的考量

如果是很嚴重的齒列矯正問題,去有聲望一點的診所可能比較安心吧) 

沒有要批評這家牙醫的意思唷哈哈哈

 


 

IMG_0462.JPG

然後我就繼續尋找更多家牙醫

也詢問了很多身邊有戴牙套的朋友,問到他們都很想已讀我

終於終於看到一個朋友她戴牙套牙齒變好美

我問他在哪裡戴的?戴多少錢?  

他跟我說是在中正紀念堂的明皓牙醫 才兩萬多

兩萬我真的傻眼,其他牙醫都要十幾萬,這家才兩萬?會不會是庸醫?

要不是有朋友戴過我才不敢去勒

實際走到明浩牙醫才發現離我家超級近啊,完全就是走路就可以到的距離

但以前怎麼完全沒發現這裡有牙醫?

我還去做了調查,故意經過明皓牙醫,發現雖然店面舊舊的,但是生意興隆欸!!!

更大的發現是!!!去的人都是戴牙套的

招牌上也寫著齒顎矯正這四個字 讓我好安心

調查完畢以後我更是吃了秤砣鐵了心就決定是這家了

(阿我明明也財諮詢過一家哈哈哈哈)

我就進去問阿姨說請問要諮詢要錢嗎?他說不用不用就排隊就好

然後我就這樣去排隊了

排到我之後醫生問我怎麼知道這裡的啊?

我就跟他說是XXX介紹我來的

醫生還會喔~~XXX喔  表現一副好像知道是誰但表情完全透露他其實不知道這件事

醫生也是看了看我的牙齒就說:  你少長一顆牙齒

這個簡單啦 不用拔牙 一年就好 六萬

IMG_8721.JPG

當下我超級興奮啊!!!這個醫生也說出了 你少一顆牙齒  這樣的關鍵字

代表他的功力跟蘇明圳得差不多!!!

而且直接了當得跟我說出價格 讓我有心理準備我覺得很棒

就這樣明皓牙醫完成了我   離家裡近  價格合理可以負擔的前提  

接下來就直接跟醫生約上矯正器的日子就好了!

就這麼簡單 簡單到我都嚇一跳 我以為戴牙套事件很難很複雜很難喬的事情

明晧牙醫的付款方式是每一次來付三千塊

一直付到療程結束

不像其他診所都要先付1/3的保證金之類的

讓我覺得很沒有負擔~~~~非常讚

 

 

然後我現在要出門

如果很多人想看我再寫哈哈掰掰 

 

arrow
arrow

    方圓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