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英國選擇坐阿聯酋航空

因為留學生去英國好像都是坐阿聯酋哈哈哈

因為有學生票,可是後來發現!學生票只是多10kg的行李,票不會比較便宜啊~~~

但此生除了日本韓國這種短程飛行以外,第一次飛那麼遠,有點緊張

還是坐一個厲害一點的飛機比較保險,所以選擇了阿聯酋

而且阿聯酋航空也是我查詢過後 飛往英國花最短時間的了(19HR)

當然也有看到那種兩萬出頭 但要轉兩次機 飛30幾小時的 我才不要哩

要出去玩就不要浪費時間!!!時間就是金錢啊!!!!

 

因為這次是聖誕節前一周飛,根本是外國人的過新年

大家都趕著要回家鄉,去英國的機票變的超貴

而且我已經提前兩個月買了 ,位子居然寥寥無幾!!

還回機票花了37000

 

阿聯酋都會一直寄email提醒你

記得幾月幾號幾點要飛

48小時前也會寄信給你跟你說線上check in 可以比較快

也會提醒你記得要線上劃位

「阿聯酋」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機上貴賓休息室與全球具影響力的人士交談,並享用大家口耳相傳的專屬美酒

而且這次是搭乘很有名的A380機型,馬上讓我想到 Jennifer Anistion代言的廣告   廣告2

但他廣告裡面那些可以洗澡,喝酒喝到爽的是頭等艙才有的服務哈哈哈哈

(上圖取自官網)

頭等艙>商務艙>經濟艙

只有頭等艙可以洗澡狂喝酒啦!!!!! 我就只能做最右邊那個經濟艙哈哈哈

阿聯酋的一大賣點就是有WIFI,當初我還以為我可以在漫長的飛行時間裡打LOL哩

但我只能說這個WIFI,根本只會在手機上面出現WIFI的圖案

實際上那個WIFI的強度是你刷臉書都未必刷得出來

LINE也是只能收到別人密你  密不太出去的WIFI哈哈哈

後來發現好像也只能用一點點流量,想要更多流量要用1美金買

官網: 享有 10MB 免費傳輸流量(絕對足夠讓您進行網路搜尋、傳送電子郵件和更新 Facebook 動態消息)。 您也可以支付美金 1 元購買 


IMG_3627.JPG

坐晚上11:45的飛機,大家一上飛機就超想睡覺了

然後他們會把天花板調成夜間模式,就是上面的天花板會變成星空哈哈哈好可愛

IMG_3630.JPG

坐我隔壁的外國人他腿很長,可是前面的台灣阿北沒有注意到

就直接把躺椅無限往後延伸,我看這位外國仁兄已經狂用膝蓋反擊了但阿北根本沒感覺

阿密陀佛喔,出國在外不能丟台灣的臉啦,為保住台灣顏面

我跟阿北說,阿北可以往前一點嗎 後面的先生不舒服

外國人給我一個救贖的眼光   表示感謝

 

阿北還給我mur mur一下勒!!!!

真的是不理解一些大人!!!!!

 

IMG_3633.JPG

剛上飛機的時候空姐就發給我們一人一個盥洗包

我覺得設計的很可愛欸!!!我一直挑不出花色猶豫好久

想想反正之後從英國回來應該還會再發一次吧  那我就兩種都有了 (結果居然回程沒發)

IMG_3635.JPG

IMG_3636.JPG

很貼心了附了眼罩、(感覺穿一次就會壞掉的)襪子、牙刷牙膏~~~~

牙刷的刷子很硬 感覺刷用力一點牙齦就會流血 但有總比沒有好

耳塞跟眼罩完全用的到! 因為你不能阻止別人想看電視 也不可能控制寶寶不要哭

那趟旅程我真的快被寶寶逼瘋了  寶寶像指揮家!

第一個哭下去 全部都哭起來跟交響曲一樣 

我整個要崩潰.......

 

襪本來很匪夷所思為什麼要給襪子?

後來發現外國人都赤腳搭機欸

可能是讓大家可以穿襪子在飛機裡走來走去吧哈哈哈 好貼心

看到好幾個外國人都赤腳在飛機裡走動

我才入境隨俗 不然一般赤腳一定被罵沒禮貌

赤腳搭飛機真的好爽

IMG_3641.JPG

再來發菜單,很貼心有中文~~

(大概是因為從台灣飛出來才有中文 回程都沒有)

IMG_3652.JPG

然後本人就陷入了夢鄉

口罩是我自備的,因為我睡覺嘴巴會張開哈哈哈所以是遮羞用

但後來發現高空上的空氣很乾燥 也很冷 我鼻子會很乾很不舒服

而且在英國的時候他也救了我好幾次

英國的空氣很冷很乾 我好幾次都流鼻血了

倫敦的空氣不乾淨 地鐵很臭 我回家鼻孔都黑黑的

口罩一直在救我  讚 推薦大家出國帶些口罩 國外都沒有賣

IMG_3657.JPG

沒有口罩的友人哈哈哈哈


 

IMG_3665.JPG

IMG_3675.JPG

睡一下之後  空姐就要放飯啦~~~

如果你不想要被吵醒或是希望空姐叫你起床吃飯

耳機的包裝裡有貼紙你可以(貼在身上?)  讓空姐知道 不要吵我  我要吃飯 快點拿免稅品給我買!!!!!

IMG_3643.JPG

空姐真的都水噹噹,這位黑髮空姐讓我很有亞洲的歸屬感

一直跟他講中文 後來才發現他們的名牌前面會有國旗小別針

啊啊啊  すみません ~~

原來 是日本人,有小國旗好棒好貼心

然後我就會一直觀察這些空姐來自哪裡

IMG_3647.JPG

我覺得阿聯酋的飛機餐有比較豐盛!!!! 算好吃的 

麵包很硬就是了 點心類很愛放肉桂

IMG_3650.JPG

還可以喝酒

好多外國人就是吃飽點一杯烈酒繼續睡

IMG_3658.JPG

都已經睡了一輪還又吃一餐了  飛好久還沒到杜拜啊啊啊

然後又發了第二餐

IMG_3661.JPG

IMG_3662.JPG

還有台灣的餅乾跟飲料欸 ~~~~


然後就到杜拜要轉機了

因為只有一個多小時就要飛了我也沒空去拍照

這邊放上杜拜網路上美美的照片

但我到的時候是他們的半夜還凌晨 整個機場看起來也沒有我想像中的杜拜感

以為都是甚麼金碧輝煌  其實也沒有 就是超級無敵大~~~~的一般機場

光要找到要搭機的GATE就要坐手扶梯坐機場車再搭電梯了

換機也要檢查,我覺得他們的海關很不親切 超級職業倦怠 超級想下班的樣子

講的英文又很難懂  而且還很不耐煩的叫你脫鞋子

連杜拜廁所的打掃阿姨 也很我行我素

他要打掃 叫你去別的地方上 結果別的地方也在打掃~~~

阿姨,你們根本是同一個時間打掃啊!!!!!我真的好想尿尿

結果我憋到上飛機才尿

 

不過他們的一般廁所居然就有淋浴間了 蠻棒的

 

免稅店很多 根本是百貨公司 還在那邊賣黃金

甚至在大廳放跑車 給大家抽獎  超多人跟跑車自拍

 

對於杜拜機場沒有什感覺 也不會特別想逛

因為轉機的等待真的好累好漫長啊

 


 

IMG_3669.JPG

杜拜轉曼徹斯特的飛機   吃早餐~~~~

我一直狂叫空姐給我紅茶跟奶球!!!

我早上不喝一杯早餐店奶茶會崩潰

這次轉機沒有選到和朋友一起坐的位子

朋友不會講英文我很擔心他

本來去跟他旁邊的人說不好意思可不可以換位子

但是那個人不想  只好分開坐了

IMG_3686.JPG

我旁邊坐了一對英國夫妻 好可愛他們還穿情侶裝

阿公很疼阿嬤 畫面好美 我一直偷看他們

他們也很不好意思說要尿尿 都是趁我跑出去的時候他們也衝出來尿尿

阿公還教我填入境表  覺得很棒

IMG_3678.JPG

IMG_3683.JPG

奶茶again

 

然後我就快樂的下飛機了

入海關前最在飛機上填好入境表,這樣排隊比較快

不會講英文可以團體入關欸~~~~~

我們就順利的到英國了 

「阿聯酋」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一次搭阿聯酋覺得很不錯

覺得國外的航空很free的感覺

就是空姐不會很有距離感 美麗但是親切

 親切到送餐送一送就開始跟客人聊起來了

而且他們的廚房都不會關起來  就大辣辣的在裡面坐著吃飯聊天

好人性化 我很喜歡  我都直接拿著水壺赤腳走過去說我要熱開水

他們不會讓我有不好意思叫他們服務的感覺

以前搭飛機我都不好意思麻煩空姐怕他們生氣><

這次搭阿聯酋我都狂按服務鈴  

奶茶 奶茶 水 水 奶茶 奶茶 的循環

 

雖然有時候按鈴完跟他們提出要求 他們一下就忘記了.....

沒關係  我會一直按的哈哈


IMG_4973.JPG

回程拍的 上面三個冷氣口和燈  都是對準坐位的

覺得太熱會或是太暗都可以打開

但我覺得風的強度跟燈的亮度都有點大

還是會有點影響到隔壁 

IMG_4976.JPG

超美的空姐  

IMG_4980.JPG

菜單

IMG_4981.JPG

如果喜歡看風景坐窗邊很讚沒錯 但是想尿尿就很麻煩

IMG_4983.JPG

回程坐窗邊  那個躺椅還壞掉 我脖子差點斷掉....

IMG_4991.JPG

回程的餐我都不喜歡~~~

而且也沒有附贈盥洗包

(歐巴桑撿便宜心態哈哈)

尤其回程的時候我的座椅是壞掉的!!!

沒有辦法往後仰!!!那整整十個小時我脖子快要斷掉  背也超不舒服

空姐也無能為力.... 這點小小的扣了一些分

IMG_4994.JPG

IMG_4995.JPG

IMG_4996.JPG

快樂的回家

IMG_4998.JPG

 

下次飛歐洲的話 沒意外還是會選擇阿聯酋

(除非太貴)

 

 

 

 

- 打完收工 -

 


 

 

arrow
arrow

    方圓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