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23.JPG

記得在臉書上看到海龜鼻子卡吸管 拔出來的時候感覺超級痛

我自己去急診室給人家插胃照鏡就超不舒服了 更何況這樣子的異物卡在鼻子裡要硬生生抽出來會有多痛

海洋動物被塑膠垃圾危害的事件層出不窮見怪不怪 每次看到除了感動心痛以外還是心痛

自認去海邊不亂丟垃圾啊,垃圾平常也會分類回收

為什麼有那麼多沒公德心的人?

或者是就算我們好好丟垃圾 處理、分類

但垃圾多到無法被大自然消化

百密一疏的還是會掉到我們的土地、海洋

IMG_7424.JPG

因為看到海龜才發現吸管在海洋垃圾中居然佔的比例那麼多!!!

塑膠袋大家已經很提倡用環保購物袋了所以可以解決

但吸管怎麼辦啊?!於是我上網查到有人再賣環保吸管

但是好貴我買不下去

所以決定我決定自己批貨

但是我自己買一兩隻運費超貴超貴

所以我啾了同事一起買~~~

IMG_6600.JPG

吸管來了好漂亮好喜歡喔

(圖片裡是我自己買很多裝在一起啦哈哈)

IMG_6613.JPG

拿到當下馬上用來插我買的早餐店奶茶

還被同事嗆你要環保就要自己帶杯子啦

(有喔 我真的有自己帶杯子唷 只是常常忘記)

IMG_6862.JPG

第二天就自備杯子去早餐店買了薏仁漿

IMG_6852.JPG

紅茶奶茶也用得很高興

IMG_6631.JPG

為了實驗到底珍珠吸管到底可不可以吸珍珠?

特地去買了陳三鼎青蛙撞奶來喝

吸得很高興哈哈哈

IMG_6685.JPG

雖然說自備餐具等等真的很重

但我一天不製造垃圾也感到很滿足

我把我自己的吸管跟餐具都裝在一起  就不會忘記了


很多人問我玻璃跟不銹鋼的吸管哪種比較好?

我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因為吸管的尾端都是平的 

比較不容易插破手搖飲料的封膜

不鏽鋼用力一點就可以插破了

玻璃是完全不行的

但是少女心的我就是喜歡看到自己喝甚麼飲料

感覺很療癒哈哈哈

 

統整常見問題( 不 要 再 問 我 了 )

Q玻璃會很容易破掉嗎?

A我用了三個禮拜沒有刻意保護  目前 是沒有破的

Q不鏽鋼吸管喝熱的會很燙嘛?

A今天我特別去買了杯大熱奶(今天氣溫34我還喝大熱 很犧牲吧)

還在微波20秒  沒有很燙唷  就算碰到嘴巴也不會 靠杯好燙

就是溫溫熱熱的

Q你覺得哪種(玻璃/不鏽鋼)比較好啊

A因為兩種吸管口都是平平的不容易插破手搖杯封膜

所以要是常喝手搖杯的我建議買不鏽鋼會比較好插破(要用力一點)

Q我覺得力氣很小插不破封膜怎麼辦?

A除了叫你吃多一點飯以外 個人建議把所有的環保餐具都裝在一起

這樣子可以用筷子插破唷

Q喝完飲料吸管黏黏得怎麼辦?

A不得不說環保吸管的壞處就是要清洗跟收納了

我都去便利商店借洗手 或是捷運廁所或公廁 

一般小吃攤也都很好心會借我沖洗  

如果真的無法的話我就是用衛生紙擦一擦 收好

 

IMG_7342.JPG

(不鏽鋼彎吸管 細)

 

 

IMG_7069.JPG

 

IMG_7070.JPG

去基隆夜市的時候我自備環保杯

請老闆娘幫我裝在杯子裡  老闆娘一開始傻眼

後來說他很忙叫我自己進去洗杯子再給他裝

哈哈哈哈 雖然老闆娘兇兇的 但我還是很高興他願意讓我這樣

 

IMG_7060.JPG

IMG_7063.JPG

果汁店老闆雖然也是愣了一下但也還是二話不說的幫我裝了

IMG_7100.JPG

IMG_7097.JPG

手搖飲料店的店員也都很熱心的幫我洗好裝飲料

 

其實截至目前為止我都沒有碰壁

玻璃吸管用了兩個禮拜都還活著

飲料店店員也都會幫我裝飲料

只是攜帶上覺得有點麻煩

但是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

 


雖然我不常喝手搖飲料

但是我每天早上一定要來一杯早餐店奶茶

想想我一年就製造了365跟吸管 而且有可能跑到別人的鼻子裡

或是就在海裡被動物誤食了  所以決定使用環保吸管

因為自己買第一次造成廣大迴響

第二次也團購了一百多支

但就還是有很多跟不上腳步的臭白目還是想要 哈哈哈

所以可能會開成第三團  希望大家都下好離手我要下單了啦

因為買少少的運費很貴 所以希望集多一點在下單

 

 

 

吸管款式:

玻璃吸管: 細的 珍珠的

不鏽鋼吸管: 細直 細彎  珍珠的

有興趣的請IG小盒子我 

IG:shefun0903 或是在下面留言

款式 數量 台北捷運古亭或劍潭附近面交 或是 超商店到店+60元

謝謝^_____^  9/2結單

 

 

ps .我沒有賺很多錢  也沒有要逼你們買

我是真的希望你們買了都會用

會用的再買就好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方圓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