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37.JPG

是的,我卡到魚刺了~

是我人生中有記憶以來第一次卡到魚刺~~

老媽晚餐只煮了一鍋紅燒鰻

老爸很開心一直說很好吃說魚很肉很讚很棒怎樣怎樣的

一直誇獎這隻鰻魚

2.jpg

阿我就是有甚麼就吃甚麼 乖乖吃這個饅魚

對就是沒有煮飯,晚餐只有一鍋鰻魚跟一些菜

吃飽沒多久之後我就覺得喉嚨 刺 刺 的 

這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卡魚刺吧!!!!(登~登~)

想說應該沒事吧?

IMG_5137.JPG

但是就是有異物感在喉嚨的感覺啊!!!!!

 

 

我當然下意識的出現很多急救偏方

1趕快吞飯

2大量喝水

3吃更多東西

4喝醋?(聽說可以溶解骨頭~~????)

 

我同學居然叫我倒立咳嗽?

叫我吃口香糖把魚刺黏出來? ==

 

雖然我自己是想吃麻吉把魚刺黏住一起吞掉啦哈哈哈哈


後來喝了很多水~~覺得還是刺刺的感覺

越來越覺得緊張 因為看到網路上有人被魚刺刺死

我的天啊!我才不要被魚刺刺死這種不華麗的手法死掉欸

我還年輕欸 我不想死 更不想被魚刺用死啊!!!

超級緊張超級焦慮,同時又覺得喉嚨裡的魚刺隱隱作痛的嘲笑我啊

網路上又很多鄉民又說了一堆偏方  根本是無稽之談啊

甚麼吞飯吞水喝醋都是行不通的~~~~

突然看到有鄉民說 比起吞下去!更要吐出來啊~~~~????

3988867_810440.jpg

我當機立斷的跑去廁所催吐!!!

一邊乾嘔一邊擠壓腹部

皇天不負苦心的人   嘩啦啦的   鰻  

2.jpg

是啊    魚肉通通出來了     魚刺還卡在那邊啊.......

吐完覺得更餓了 = = 頓時覺得好憂傷喔

整個晚上我到底都在幹嗎啊

 

 

然後

 

 

因為太餓了

我就決定去夜市吃東西了  不管這甚麼鬼魚刺了

吃了蚵嗲和芋粿巧還配一大杯紅茶 覺得好爽喔

吃飽非常滿足之後就回家了

 


回家之後 糟糕了!!!!

刺刺的感覺怎麼往下面移動了

難道魚刺移行換位了嗎 天啊

口水開始不斷分泌  每吞一口都覺得刺刺的感覺在發作

我開始害怕  我會不會真的被刺死?

後悔我剛剛不該去夜市吃東西的

我傳LINE給老爸問他被魚刺刺到該不該去急診?

老爸說要!還要幫我叫救護車 = =

我不肯  畢竟因為被魚刺刺到坐救護車感覺非常丟臉

也極其浪費社會資源啊~~~~~

打電話給家裡附近的醫院急診是問他有沒有夾魚刺這項服務

還好有打打看,因為家附近的醫院說急診室醫生沒有耳鼻喉科的 叫我們換一家

 

我們就自己乖乖的攔計程車去急診室了

IMG_5143.JPG

看到急診室裡的人一臉都很不舒服的樣子

我就覺得跟他們比起來 我來幹嗎啊 = =

護士小姐問我怎麼了?

我小小聲的說被魚刺卡到了...

護士小姐不知道是不屑我這種鳥症狀還是偷偷在口罩下嘲笑我

然後拿起電話廣播給醫生超大聲的說: 22歲女性 被魚刺卡到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丟臉到爆啊  = =

然後問我在覺得卡刺之後 有沒有喝水 或是吃東西的動作

我又小小聲的說:有.....

護士很無奈的跟我說以後被卡到馬上來看醫生

吃東西喝水只會讓刺卡得更身更難拿出來而已

photo.jpg

 

然後等了半小時

 

IMG_5144.JPG

有一個超高的男護理師就來帶路

原本覺得哇還蠻帥的欸 還很高 超讚的

但是不知道他心情再差啥?臉又臭又不說話

自己腿那麼長走路比較大步 也不體諒一下我跟我爸腿比較短走比較慢

就帶我們到耳鼻喉科了

IMG_5145.JPG

醫生更是沒有穿醫生袍~~是帥帥的AF

就感覺很美國留學回來的男性樣子

大概也是很不爽半夜要因為魚刺這種是來看診吧

超粗魯的拿棒子壓我的口腔看我的喉嚨

但甚麼都沒看到 說要用內視鏡看看

IMG_5184.JPG

IMG_5185.JPG

(圖片取自google)'

 

先在我鼻孔內噴大概麻藥?的東西

然後用這常常的管子毫不留情的插到我鼻孔裡

真的超不舒服超想吐的 而且我不斷的對著醫生打噴嚏哈哈哈哈

醫生一直逼我把舌頭攤平 但真得很難欸 因為真得很不舒服啊!!!

醫生很冷酷的說看不看 ~~~沒看到~~~

叫我去照X光

我和我爸就自己跑去照X光了

IMG_5146.JPG

IMG_5147.JPG

不知道可不可以拍欸~~~~~

20111101145000391.jpg

(網路上抓的 但我的X光片就像這樣)

可是醫生還是沒看到任何東西

說有可能是太小了~或是我已經吞掉了

就叫我拿著繳費單去繳錢回家了

要是兩天之後還很痛的話再回診

沒事就不要來了....

(看來醫生真的覺得我很煩啊....)

 

IMG_5187.JPG

所以我半夜來急診 渴望可以把刺拔出來

卻完全零收穫啊 = = 

來回花了計程車前跟急診費好像來參觀醫院一樣喔

IMG_5149.JPG

我爸付完錢居然還說

這隻鰻魚好貴啊 

哈哈哈哈哈

 

 


過了一天刺刺感還是有

希望刺已經不見了只是小小的傷口痛痛癢癢而已

以後我吃魚會非常非常慢

但我這陣子不會再吃魚了 

也知道被魚刺卡到要馬上看醫生不可以再吃東西喝水了 嗚嗚嗚

 

鰻魚啊 我恨你

快給我滾出來吧

 

 

 

 

圖片多取自GOOGLE

arrow
arrow

    方圓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