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21.JPG

 (圖)IBIZA INK 伊比薩刺青

我覺得我越來越不務正業了啦哈哈哈,現在甚麼都寫好好玩喔~~~

反正最近太多夯的餐廳了看了好心煩喔!!也不差我一個去寫啦~~

這次陪我的同學,邱小豬同學去刺青 

聽他說他一個人要刺青真的是很不放心內!!!

於是我這個好同學就說:「我陪你啦」,是不是給她揪甘心?!

也剛好我很閒啦哈哈哈


●伊比薩刺青 IBIZA INK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9號4樓

(就是美國街啦)

營業時間:13:30-21:30

預約制/刺青須滿18歲/只接受現場預約/網路上或電話中不報價

粉絲頁訊息僅提供刺青相關問題詢問 或預約親自來店裡討論 /刺青預約需支付訂金

 伊比薩FB粉絲專業


原本聽邱小豬說要去刺青的時候很擔心他是要去西門有名的 __ __ 街 刺青

我對那邊好感不是很高!!!每次經過都有點害怕~~

覺得那邊的人好像都邊抽菸邊嚼檳榔再幫人家刺

感覺這樣子很不衛生感覺刺青機具不乾淨

而且開放式的空間都被看光光感覺很沒隱私

後來看到伊比薩那麼隱密就覺得好多了哈哈哈

但路癡可能就找不到(就像我同學)


我還幫邱小豬拍了刺青的過程當作紀念

能陪同學經歷這麼重大的決定並目睹 心裡也是有點感動內

如果影片手機不能看請點刺青影片連結


Step.1 多爬文了解刺青相關知識 

像是懷孕和生理期來的時候都不能刺青

若本身有蟹足腫體質也要考慮等等~~~

像小豬他本身其實是有蟹足腫體質的!

摔車還跌倒的時後在身上留下很多醜醜的浮雕?一度很擔心不能刺青~~~

特別問了刺青師可不可!才知道刺青師自己本身也有蟹足腫啊(驚)

好像只有關節處比較容易會有蟹足腫?

有蟹足腫的體質,不是每次受傷都會產生蟹足腫。 

如果受傷傷及真皮,膠原蛋白需要重生時, 
才有機會會形成蟹足腫。 

刺青大部分都會刺到真皮層, 
如果沒有刺那麼深,很快就會退掉了, 

如果遇到不專業的師父, 
刺的深度也有可能會深淺不一。 

如果不怕刺青變成立體的, 
一定要愛炫去刺青,等到年紀大了才要花大錢去洗掉的話。 

請盡量避免刺在發張力大的地方, 
張力越大的地方,越容易牽扯傷口而形成蟹足腫。 
臉上張力最大的地方是下巴,身上則是前胸、後背和肩膀。

取自yahoo

小豬看刺青師自己也有蟹足腫還刺都沒事,就決定也給他刺下去了

 

 

Step.2 想好自己要刺甚麼圖案? 刺哪裡? 刺多大?  多看看網路上各家刺青師的風格

IMG_2879.JPG

要刺在身上的圖案若不是特別去雷射的話,大概就是留在身上一輩子了

所以想好自己想要刺甚麼在身上是很重的要!

現在的刺青店除了店裡會有圖本以外,也都很科技資訊化的會有粉專、IG

可以上網翻翻看刺青師的畫風跟刺出來的效果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多看多比較是不會吃虧的

這次小豬他是想了很久很久很久也看了好多好多好多圖案才下的決定

刺的是一個女生抱著仙人掌,我問他為甚麼是仙人掌啊?

他說仙人掌外表刺刺的但內在是很柔軟的

我聽了聽!沒錯!這就是小豬啊!小豬外表很兇但他其實人很好

 

自己想好概念也存一些範本圖案之後,拿給設計師討論

設計師就會幫你設計圖案再看你椄不接受

小豬不太想要畫中女生的項鍊有珠珠,也不想要手上拿著很像絲瓜的東西

於是設計師改成一般的頸鍊跟拿麵包的紙袋

不用怕麻煩設計師,因為他們都知道這次會留在你身上一輩子的東西,會很慎重且尊重你的決定!!!

小豬這次刺青的風格有點類似韓國女刺青師nini的style

tatoonini的ig

POPDAILY介紹NINI

14356760763i66wp.jpg

14356760730nppee.jpg

怎麼可以那麼正啊!!!好辣啊好酷啊~~

 

Step.3 刺 青 

畢竟也不是我刺啦哈哈哈,我就在旁邊看

刺之前皮膚要先消毒、機具當然也要消毒

然後把剛剛設計的圖拓印在皮膚上!!!!!!

我嚇到了~原來刺青是這樣喔?哈哈哈哈

我以為刺青師都超強的可以再皮膚這這樣騰空作畫都不怕畫錯

哈哈哈哈原來是拓印上去啊哈哈哈

印上去之後會問說這個位置好不好 可不可以?多重確認之後才會刺

只能說刺青機器的聲音很刺耳,就像看牙醫一樣~沒那麼可怕聽到聲音都怕了

看鬼片也是不開聲音就不怕了的道裡啦哈哈哈

筱筑說沒有想像中那麼痛~~~我看他根本要睡著了吧哈哈哈

總之他很滿意

 

刺完之後會有一點點的出血

畢竟刺青就是在皮膚上用出淺淺的傷口(吧)

刺青師會抹一點(乳液?)(藥膏?)在刺青部位~然後用保鮮膜貼起來

接下來一個禮拜都不可以去玩水 (髒髒的水會讓傷口感染)

淋浴OK的~~~如果傷口結痂癢癢也不可以去抓唷

 

 


 

這次陪小豬來伊比薩刺青覺得很酷

每次來美國街都覺得這裡的人看起來很兇很跩很討厭

伊比薩的刺青師也是很酷很帥但人很好內

這次小豬的刺青師是JONES 

小豬覺得非常滿意

 


 

結果過兩天我另一個朋友居然也說他要去刺青

然後居然也在伊比薩哈哈哈哈

 

IMG_3031.JPG

他刺這個船錨然後下面寫GOAL

我就嗆他說你的目標是當大力水手喔?哈哈哈哈哈

1209633533.jpg

總之他說他這次在伊比薩刺青也很滿意~~~

刺青師也很友善

 

 


minimal-tattoo-artists-to-follow-on-instagram_001.jpg

我個人覺得這種小小的刺青很可愛~~可能家長比較會同意吧

#POPBEE 專題:精緻的小清新系紋身 連結

 

文青系刺青也是蠻Q的

 

不管刺甚麼都要想清楚、最好找朋友一起陪同~可以降低緊張感

啊要記得問爸爸媽媽可不可以刺喔 不然有家歸不得唷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方圓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