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983.jpg

安安大家好,今天不講吃的哈哈哈

大師的同學 - 牛同學 最近致力於宣傳gogoro

每天都拉著班上的同學們去試乘!!!!!

吵了我一個月終於在期末考考完的下午來赴約試乘囉

(以下為本人心得,不服不要來辯 )


 GOGORO官方網站

一開始知道gogoro是在信義區華納威秀超大的看板廣告看到的

也在那邊第一次看到gogoro本尊~那樣的華麗、科技、昂貴、又遙不可及的感覺。

如今在街頭上卻可以常常見到gogoro的身影

看來是有點做起來了?!成功了?!

 

覺得gogoro環保的理念非常的好~

沒想到居然是台灣自創的品牌真的是嚇我一大跳

台灣也是很有能力的 只是需要舞台!舞台啊!!!(擦眼淚)

 

_MG_0982.JPG

先說說GOGORO的外型

就是這樣圓滾滾胖胖的超可愛

流線型的設計不像一般機車有稜有角,感覺很刺很兇~

但可能型男帥哥就比較不吃這味咪???

而且GOGORO就主打沒噪音~不知道喜歡改車的朋友怎麼辦 ?

 

在來就是我身為都會時尚女姓學生代表最在意的問題啦?

Q:有比較輕嗎

Ans:118KG  摁 沒有比較輕啊!!!!!!

我覺得不夠輕不行!因為我每次要停車都超吃力的

拉中柱拉個半天!!只會踢侧柱哈哈哈

Q:前面能不能放飲料?

Ans:有喔~~~非常隱密的掛勾設計 讓腳有更大的空間可以伸展

這點我覺得蠻適合長腿族啦,阿我是沒有這個問題啦哈哈

Q:後車箱感覺很小?

Ans:比我想像的大~但是還是不夠大

因為放了兩顆電池所以少了蠻多的空間

他是屬於深的類型~~~但感覺放了一頂安全帽就no su啊~~~~

_MG_0910.JPG

Q:幾多錢啊?

Ans:最高級的型號要十萬多塊 (倒抽兩口氣)

但是他很環保欸(猶豫)  可是還是好貴喔.... 但是好好看喔...

Q電池方面的爭議?

Ans:雖然有充電站可以換,但不能自己在家裡充感覺還是有點不方便

萬一真的在路邊沒電了還真不知道怎麼辦 (不知道行動電源可不可以擋哈哈哈)


 

 

_MG_0888.JPG

_MG_0911.JPG

●GOGORO門市好像都有換電池的地方

 

_MG_0912.JPG

●要兩顆電池一起還給他,電腦會確認之後再開兩顆電池出來    超科技的感覺 

_MG_0996.JPG

換電站的地圖(吧)

 

_MG_0884.JPG

_MG_0889.JPG

_MG_0890.JPG

 

13528868_1145294492158913_8906876620205000571_n.jpg

以為我同學是要幫我拍美照!結果叫我來洗車!!真想打他五拳欸


 

洗完車之後就正式試乘上路體驗GOGORO的不一樣

_MG_0976.JPG

這是GOGORO的鑰匙欸!!!!未免太美了吧!!! 就跟汽車遙控器一樣按一下車子就開了  超酷

_MG_0978.JPG

掛在褲子上也是亂潮一通 讚讚讚

_MG_0987.JPG

_MG_0974.JPG

騎到附近的果汁店來清涼一下~~

牛同學每次帶同學試乘都帶到混蛋果汁店!!哈哈哈

老闆看到牛同學就知道生意來了

_MG_0975.JPG

現代的GOGORO配上復古的果汁店~~~~舒服

 

 


ggr-movie.jpg

(圖片取自google)

●GOGORO X 簡嫚書的 短片

youtube連結請點我

天啊誰要跟簡嫚書分手啊!!!笨蛋~~~

看他騎GOGORO感覺超美的!!!!

雖然我覺得那樣遇到男主角有點牽強

而且男主角未免也太快就愛上簡嫚書了吧哈哈

我就原諒你只有五分鐘的扣打可以演啦!!!

短短五分鐘除了交代了簡嫚書的美

還說了GOGORO不吵、環保、不怕偷等等的特點 讚讚讚

 

於是乎我也效法了簡嫚書也想學他拍一支唯美

結果....還是算了啦哈哈哈哈

(如有版權問題我會撤掉的)

 


 

今天是乘GOGORO的心得是

真的是蠻好騎的!有點像玩具店動車!

騎起來很滑順,發動時只有微微的渦輪聲音

影片裡可以看到 按發動按鈕超像再開電腦的感覺

發動的速度超快 咻 油門催下去就超滑溜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是 完 全 沒 聲 音 欸 !

雖然我發呆的時候都是聽別人發動的聲音才起步哈哈哈

要是以後都是GOGORO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發呆到忘我?

影片裡也可以看到旁邊一般機車經過就超吵!但GOGORO很安靜

GOGORO雖然看起來像玩具,但是時速可以破百好強啊~~~~

我覺的椅子可以在長一點點~雙載有一點點不夠坐

我後座的同學說圓的椅子坐起來很沒安全感,一直覺得要掉下去了

 

GOGORO論環保、外型真的是不錯

但是沒有電了要去充電站換電池我覺得好麻煩喔

而且電池一顆還兩顆?就九公斤欸!!!好重 = =

 

我覺得GOGORO應該會越發展越好

希望電池越做越小顆、也希望可以自行在家充電

 

如果GOGORO發展成究極體(再輕一點、再便宜一點、可以自己充電等)

我想我是會買的!!!

因為一般摩托車的廢棄油煙真的是很破壞環境!

讓pm2,5越來越嚴重 天空霧濛濛

去日本的時候覺的路上很安靜也很乾淨

才發現!!啊~~~他們沒有摩托車的噪音也沒有摩托車的廢氣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方圓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